這已經是9/12的比賽了,機械 vs 材化
印象還很深刻,趁現在補個網誌
因為這場球真的是很精彩
是我打過最刺激的比賽吧!

我們在一開始前幾局就處於0:2的落後
後來也是一分一分追,5局打完2:2

到了第6局下半,時間只剩下7分鐘
我們只要有得分,又超過7分鐘,就是結束比賽
而這個半局,我們攻下2分,中間我的中外飛球還造成對方中外野手傷停
可惜的是,隊長想趁亂衝回本壘的時候被封殺在本壘前
7分鐘沒到,繼續打7局上

7上,雖然我們的三壘手有發生失誤,但也很快的抓到2出局
沒想到,比賽真的是2出局後才開始

串聯的安打,滿壘的情況下,三壘方向的強勁滾地球
三壘手擋了一下,球滾到後方去,vince大大出去cover
我本來想vince可以處理,所以沒有很積極地向前衝(我左外)
但vince大大竟然沒擋下來,等到我撿到球傳本壘時
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了,4:4

再來,是Free的滾地球,Free接到後,如果傳一壘,其實是有機會的
但偏偏他選擇殺本壘,4:5,被逆轉了

接著,是我左外野方向邊線的平飛球
當時我衝過去,只想要撲,因為已經落後了,還是大局
我撲到能止血,可惜我還是沒能撲到,又多掉2分,4:7
後來主任說我如果擋下來,可能2分都不會掉
跑者只會停留在二三壘,或是只掉1分


我們就以4:7的比數進入到七局下,我們最後的反攻機會
一開始我們就有攻勢,在2出局時,我們也得了2分,6:7
但壘上完全沒人

不過,攻勢馬上又起,很快攻佔一二壘
接著主任打了一個游擊區滾地球,游擊手傳二壘封殺健瑋
所有人都看的出來那球是safe,但裁判就是判OUT
下一棒的隊長也很生氣,最後竟然是被裁判搞掉
健瑋則是超級生氣,頭也不回直接離開球場.........


我第一年替材化打,現在總是輸多贏少的狀況
不過以前他們可是打到甲組過呢~

裁判也是比賽的一部份,莫可奈何啊
但比賽真的很精采,是場好球
輸了不要氣餒,技不如人,再練就是了

而這天,我7打數6安打(或5安打)
也是我回台灣以來打最好的一場球

抬腿、前跨、側站
我才能打得好

另外,每個play也都可能成為關鍵
自己應該要有拚盡全力的覺悟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