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發現一個應該是台灣人做的大豐加油日本網站
裡面有雅典奧運日本對中華隊的cute版情蒐
還蠻好玩的 也去留了言ㄏㄏ

睡覺起床去寄了高中體總的信
回來看報紙
徹底領受到 奧運真是殘酷啊
袁叔琪打敗了上屆雪梨奧運冠軍晉四強
卻接連被逆轉只獲第四
她可是sai的國中同學
和我們一樣的年紀 卻要承受那麼大的痛
要成為有名的人物 無怨無悔的付出都不是我所能想像的
我想我太不能吃苦了 有能力 但不想嘗試
我還是比較喜歡什麼都玩 哪天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而不是專精
吳蕙如也是被逆轉只獲第六
唉唉 但是最令我難過的還是林怡君
她是中華代表團最早拿到奧運資格的
早在2002年 兩年的付出 23歲的年紀
一天500發的練習 還要克服臂膀的疼痛
一切只靠120發子彈決定命運
第七名......差一分晉級決賽
而怡君在比賽期間卻一點也不知道她的事
覺得徐明也是付出了好多 犧牲了更多
發生這種事情 他卻能鎮靜下來 就為了幫助林怡君
讓她能夠有一個好的feeling去面臨大賽
為了國家榮譽 為了林怡君可以無後顧之憂發揮水準
我覺得他受的煎熬真是太大了
而他的神情卻還是如此平和 我真的覺得就像是菩薩的慈眉內斂
真的 他實在是不簡單 是為了別人而付出即使犧牲自己都能以平常心看待的人
就像是她說的一樣
◎對別人付出ㄉ絕不能要求回報! 因為是自己願意.甘心付出ㄉ~~不求回報!◎
(我要好好以他們為榜樣才行)
怡君的媽媽傅湘說怡君從小就是她和外公那邊養大的
簡單的說就是沒爸爸啦
所以要她認徐明做乾爸 好好孝順他
我想怡君她知道事情始末後
會比她沒得名還要再難過愧疚一百倍吧
一個雅典奧運 兩個殘酷事實
但我想這是這齣悲劇中 最完美的結尾
Please smile again,not only for you bu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