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打以前 球評幾乎一面倒最看好古巴
獨我力排眾議挺日本
果不其然 日本預賽6W1L排名第一
唯一輸的是4:9輸澳洲
準決賽 果然派上松阪大輔
我以為這次可以輕鬆打敗澳洲的
松阪七又三分之二局13K 5H 3BB的成績也夠看了
可惜還是再六局上兩支安打一次四壞丟了一分

澳洲投手也真夠強了 可以完全封鎖日本打擊
兩任投手只被打五支安打
尤其後援那隻阪神的closer
兩好三壞都投很刁鑽的壞球調打者揮空(其實是他控球沒很好 我想

日本隊表現也夠令人激賞了
和田一浩 中村紀洋都有撲一壘的演出
他們可是母隊陣中第四棒
最後一棒谷佳知
眼看要穿出去的球
被二壘手攔下來傳一壘 衝壘不慎翻了腳刀被抬出場

最終 我還是輸了
這幾年 不管賭蛇麼總是輸
NBA活塞竟然4:1贏湖人的F4
還有Bobby Jackson和Kobe會先後來太陽
但也慢慢有了一些水準
不過比起老昌 可還差他一大截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