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盃
系桌3隊 系羽2隊 男女排各2隊 其他1隊 撞球6支 $23900

還是好想吃慶功宴啊
amore也提出自己的想法
就是系會都只出一隊的錢
要多報的自付 不然憑什麼你可以拿那麼多錢
我是沒差啦 我只是希望得名有系會出錢的慶功宴
出報名費我自己來就行了
不然這種制度起碼你要拿出成績嘛就這麼簡單
如果全軍覆沒就難看了


之前去了國體的運動傷害研習
還不錯玩
教貼紮的老師也好可愛
術科超有趣的應該感謝老師拍個照才對
我真是不懂得尊師重道啊
不過上課就普通而已
也有去康康家住跟虎頭山看夜景
在這裡要感謝一下康康
不然我們就得兩天騎260km
還好有康康只要騎180km
康康的媽媽很fashion
康康的弟弟看起來比較像哥哥
康康的妹妹還小會玩彈水阿給
哈哈哈


然後4/8有去國北師看國體對市師
本來要找sai去看棒球的
不過sai超難拉的太有個性了可惡
自己本來也想衝去新莊的最後來不及只好去市師
不過還蠻愉快的啦
睽違368天之後我又看到了他們打球
還是覺得這機緣好奇妙
當初的誤打誤撞竟然有點成為我大學生活中的重心之一
也讓我更想走體育路線
希望能當運動傷害防護員之類的啦至少現在是這樣
哈 難講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