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內容: 工工真的不管什麼都要給化學電一下
薛薛~~~~~
板主回覆:
在我隊長任內
總算把系壘挺進到冠軍戰
系上最大的是黃麟跟鶴軒
他們是87級的
從他們進來過後還沒打過冠軍戰
也就是至少7年化學沒有進到最後決賽
雖然大化盃八強5:8敗給淡大但這也無損吧

然而 很遺憾的 在我任內
化學系變成了一支沒有品的球隊
身為隊長 我卻在這兩場比賽中才從amore和阿杜那發現這一點
我也很難去說什麼
畢竟 權力不在我手上 充其量隊長只是一個頭銜而已
這句話或許看起來不算什麼 其實是很深沉的痛
我盡量壓縮自己練習或上場時間讓隊友有機會
慢慢的他們也很習慣這種打法這樣贏球
我也比較少機會可以去讓人家閉嘴

說一句實話 整個系壘 我最放心的不是哪個學長
也不是可以催到快130的swatch
是08學弟善化體系的畫畫
他的表現或許不會每次都很好 但是我看重他的穩
這是我認為一隻球隊最需要的基礎

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
學弟練的比你勤 比賽比你早到
就算是實力比較差
難道沒有上場的資格嗎就因為他是學弟
這就是當隊長的悲哀....
F A I T H

這是一個強者生存的年代
信念 被狗刁去水溝裡了
我還是會挺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