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沒品??
留言人: vincee (2005-05-23 02:50:52來源:140.114.221.138)
留言內容:

看了你的留言
讓我覺得 系壘出了很大的問題?
是隊上的風氣?
還是因為打球的方式呢?

你是一個做事很有原則 也要求自己要盡善盡美的人
也許你不這麼覺得
但在我眼裡 你就是自己分內的事一定會做好
但是系隊隊長我覺得你不適合當
因為你當了的話 你就會像現在這樣給自己找麻煩
那是因為你很適合當一個協助者
責任不要都是你再扛
有什麼事情還是可以大家一起處理
也許有些事情不是這麼容易可以改變的
但什麼事情也都是有個起頭的
或許在你任內沒辦法有影響
那下一屆呢 下下一屆呢 十年之後呢

信念這種東西
我想就像你說的那樣吧
因為我從校隊裡面
也學到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信念這種東西 我已經不見囉
你的還在嗎?

板主回覆: 我一行一行慢慢說
---------------------------------------------------------------------
風氣還有沒品那個是指我們打球常會有很多垃圾話
例如說投手不穩喔~~~要扣倒(提前結束)喔之類干擾對手的話
內容多半是貶低對手那種
這種東西在非正式球場上很常見
但我沒有意識到愈正經的比賽這種話絕對不要說出口
因為我小時候這些東西學了不少倒是很習慣性會講
---------------------------------------------------------------------
還有我也這麼覺得我不適合作隊長
都是swatch跑去校隊又要把妹硬推給我
阿杜也去校隊sai要顧系籃跟校隊
因為我太優柔寡斷了
決定事情都要問別人意見
而且在我任內超敢用人
但是基本上系壘學長很多而且都算是保守派吧
我比賽如果換學弟馬上就跟我吵
然後冠軍賽我陣容做超大調度(因為根本打不贏)
陣容都是我跟禮齋216那幾隻校隊討論的
然後學長那邊弄得也算滿城風雨吧
有一些細節就不說了
然後又開始argue argue argue
---------------------------------------------------------------------
說實在那陣子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我覺得我們的實力其實還沒有到那
只不過球運很好一路打上去
但是學長一直覺得很樂觀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
還有啊
系隊真的是要來就來不想來就不來的東西
Iverson手骨折都可以照常比賽
Jordan搞到差不多食物中毒季後賽照幹38分
校隊手痛練腳腳痛練手
---------------------------------------------------------------------
當隊長就有點像當教練
體院的教練所不是憑你當個幾次世界賽國手就進得去的

系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