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難能可貴的空檔,從淡水繞了一圈北海岸,最後再從陽明山回來,刷新了我騎機車的單日紀錄(226km)。過程就不寫了,因為照片有啊~
接著連續3天都去了HBL,我覺得還是高雄的比較有趣,很多人聚在一起,總是聊天打混的感覺真不錯;楊昀臻跟我說過台北的比較有主見,果然沒錯,第一天還有點不習慣,也比較空虛,比較像在工作不是隨便玩玩而已。
這次也沒認識什麼人,因為我跟認識的剛好排班都錯開,拖地也都是一個人,這次人也比較少,諸多因素啦懶得寫~
不過男生來頭也不小︰丁志軒以前是成功工商校隊,有一年打進HBL16強,新榮蘇裕勝和游騰裕是他國中學弟。現在讀大葉,但是暫時休學了。林聖凱是台體體育系的游泳體保生,他們2個對籃球棒球都蠻熟的樣子,而我也只認識他們倆個男生啦~
女生的話來了一個台大中文簡佳鈴,比我大一屆,而且竟然從Danny那邊聽說我是清大來的,之後一堆人也知道我清大的,反正來龍去脈一整個莫名其妙,因為我跟他們都不太熟也沒說什麼話;不過跟一個國三的志工還有她同學還不錯,請病假蹺課來看球還遇到校長XDDD,小國三生還講了很多八卦給我聽哈哈~
謝明峰的同學雷凱莉以前就聽說過他了,至於為什麼我也不太清楚,而且一直到最後我才知道她是誰~"~,反正我這次都沒social,倒是最後一天8:00就去四樓打球,還打了一個小時;男生的球比較重,投三分球有點吃力,可能是我太久沒打了。
台北的名人也比較多,有田壘、吳永仁、范耿祥、鄭人維、鄭志龍、陽耀勳、岳瀛立、邱啟益、倪雅倫、麥雅惠?;當然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也就算了XDD
然後沒有跟陳雄威打籃球,因為他們沒有留下來打球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