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研究語法搞到四點多才睡,只睡了4個多小時就勉強爬起來,準備去看清華對南山的友誼賽。我可真是熱血啊!如果是無機課還是什麼光譜分析課,平常的我一定一路睡到中午去了。
睡眼惺忪來到體育館,哇~已經動用活動籃架佈置成一個橫場了,通常只有梅竹賽才會這樣佈置,大專盃還都是打直的,可見校隊對這場比賽相當認真。由於大家都還在熱身,我先到了小吃部買早餐,回到樓上的觀眾席吃。

這時候,一個校隊應該是學弟吧!笑笑的朝我走過來,我當然也很開心的掛著笑容回應他。他對我說:禮拜六體育館不開放,所以~請你離開。這15個字語氣和藹可親,可..可..可是我早餐才吃不到一半ㄟ............

沒想到校隊竟然偷學中華隊,不開放參觀~換個角度來說,其實是學校預估觀眾人數一定是0啦!哎呀~殊不知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反正就是這樣被reject了。
要是這樣男籃還沒有給我贏交大,就是擺明不給我面子啦!好,反正一定會贏的。至於女籃我就隨便啦,我去還球的時候竟然連謝謝都沒有說,還順便清場把我們趕走,這分明是過河拆橋嘛...

南山也加油,喔喔喔喔~
三民也加油,喔喔喔喔~

男兒立志在沙場,馬革裹屍氣浩壯,金戈揮動耀日月,鐵騎奔騰撼山崗。
頭可斷,血可淌,國家疆土不可喪。挺起胸膛把歌唱,唱出勝利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