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我的這一季。

縱使這禮拜七天中就有六天必須在新竹台北淡水來來回回,焦頭爛額的奔波,決賽前3天(我第一天沒去)還是很平靜的過去了,比較特別的只有黑人西裝筆挺不知道來幹麻。偶爾逛逛小巨蛋,雖然有證件在身,小巨蛋依然門禁森嚴,禁區闖不得,活動空間有限。這次能在小巨蛋打是最吸引我的地方,HBL在公益時段比賽,每天45萬租金由台北市政府吸收,付給電視轉播單位(有電視轉播就要付給東森)每場8萬,電動計時器造價約70萬(很陽春的),兩者都由贊助商支付,拆裝式活動木質地板100萬元,由擁有九年小巨蛋經營權的東森集團負責及代管。總共高中體總自己支付一些人事費用四天下來只要60萬,其餘大約近500萬由市政府跟廠商吸收。而平常在紅館比賽,只要支付清潔費一場幾千塊,也就是一天只需要付一兩萬…這樣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去了吧~但是小巨蛋也是有讓我失望的地方,它只有一個main court,可容納15000人,也就是之前滑冰比賽、冰壺賽、王力宏演唱會、還有即將登場的鐘樓怪人都是用同一個場地~我本來以為小巨蛋跟台大綜體一樣是多功能的,有桌球室,排球場、羽球場、網球場、壁球場等等之類。

決賽。

前幾天拖地的據說被秘書長盯的很慘,所以總籌也比較要求,我就莫名其妙變成拖地玄人,要負責男子組季軍跟冠軍戰。後來又被一個志工搶走,跟我換班,反正她就是想拖新榮吧~於是我就變成男子組季軍跟女子組冠軍戰。其實這次男女子組都是冠軍超強,二三名大概五五波,第四名又有點弱,因此比賽格外不好看,幾乎都是早早拉開。而最後一場幾乎剩下的志工都被丟去負責球員及家屬席,這是個恐怖的開端。

先扯其他的,因為這次志工人手又幽靈似不足,所以徵召南山未登陸的球員跟陽明高中全隊來做志工,當然包括陽明人氣后周君蓮啦(我也只認得出她...)他們負責場外安檢還有帶領各校動員學生進入座位,反正他們比我們早到又比我們晚一點點簽退,還不能看比賽,也許有點吃力不討好吧,但是外面有寶礦力水得的投籃機彩繪區,我也不知道哪邊比較好玩啦~
不過我是覺得這次一點都不好玩,戰戰兢兢,黃文伶管得嚴,連最後在球員席那邊還被李筑安叮,先給我一巴掌再給我糖吃嘛~(李筑安真的有給我棒棒糖吃‥因為新榮啦啦隊有送啦真是感動ㄋㄟ)

說到啦啦隊,這次還真的是精銳盡出。往年只會看到我最愛看的北一有氧社,今年金甌熱舞社來了,實力跟北一也算不分軒輊,不過金甌的看起來比較豔;北一女比較有氣質,有一個超正,但是今年其他的都恩恩恩~能仁的幼保科還熱舞社舞步也不錯,但是打扮得太妖,花枝招展,不過她們的帶隊老師很正,像年輕10歲的韓志玟,而且她比表演的學生還緊張XD~至於新榮前幾天真的是糟糕透頂,舞跳得濫,還派儀隊出來當花瓶,不過花瓶真的還不錯看就是了…
但是決賽那一天通通玩真的了,有社會隊來打工充當勁量電池跟中華電信競技啦啦隊的,一個小女生一開始是連續好幾個後手翻進場,開場動作是旋體空翻540度有吧,完全傻眼…屌到不行…之後能仁派舞獅陣還有2個武術的女生出來,靠夭又是來後手翻的,好像她們倆個都是國手,有參加過亞運得牌之類的,舞獅陣也不賴盡是高難度動作,不過有一個人摔下來受傷就是了。南山好像是第一次來,也是派出競技啦啦隊,又是來後手翻後空翻的,真的是傻眼,而且每個女生都小小隻很可愛,天啊怎麼會這麼棒~新榮最後一天表演則是祭出原住民竹竿舞,裡面應該真的很多原住民,相當不簡單,一掃之前對他們的壞印象,可惜我一邊管秩序沒辦法好好看~還有冠軍戰他們就在我旁邊加油,超級熱鬧,一直拿手上的木棒打節奏超好玩。倒是北一沒來~

名人方面,吳永仁是常客了,老是遇到的岳瀛立;然後楊敬敏、劉家秀、文祺他們那群;當然市北師那一群也是不會缺席的,這次國泰也來,搞笑的陳萱鋒、林瑋美等等,連鄭慧芸跟初詠萱都到了~就坐在我旁邊~初詠萱真是超有氣質的,第一眼看到他真的是~帥(氣音)~我覺得根本就像個書生美男子!還有一個想都想不到的~~~~~傅達仁,哈哈哈,有點給他shock到。

禮拜六無聊去偷看明星隊練球,順便幫忙場佈,還讓球員穿新衣服搬桌椅哈哈。這屆球員真的很幸運,在小巨蛋打決賽又生出明星賽,大家又多了一套全新球衣跟揹袋頭巾應該超爽的吧~不過我倒覺得這一天學到最多,包含架籃框調高度、接計時器、鋪地墊、架貴賓席、測試觀眾席、貼禁區貼紙等等,當然很多東西我只是在旁邊看啦,那好像是紀錄台要負責的,我剛好路過就幫一下哈哈~
禮拜天明星賽,Nike舉辦的活動,就是那個樣子,應該有看過Jordan來那次還有SBL明星賽吧…連表演團體性質不用猜都知道是什麼,主持人是張洛君,恩,應該比黑人跟jason一堆廢話要好的多了!有點後悔今天去,比賽很無聊;三分球大賽、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混合投籃賽倒是很有趣啦!

是不是該來講新榮對南山被流放到球員受獎席的故事了呢~

黑臉。

總是被公幹,還是要習慣。

<待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