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逼蹺課度光陰,
儀分期中悄莉琳。
垂死病中驚坐起,
春風化雨鄧竹君。

熬夜提前考完儀分之後,衝去台北看UBA,是這一季第二次看。上一次跑去師大,很不幸的剛好是田壘休學的第二天...

今天看了市北師對實踐,七八名之爭大家都散散的,13:30開打的比賽,我12:30到,只有高佩在那邊吃便當…之後球員才陸陸續續騎機車來,負責拿球的聽說坐公車來…
女子組包含季軍戰師大對輔大,也跟這場一樣,教練都不太換人的先發一直打,總共也8、9個上場而已,其他都作壁上觀。有一種好像教練不太在乎的感覺。不過林小雞打滿整場,我很開心~

男子組看了東南對北科、師大對台體。東南主將是陳怡帆、鄭常君;北科大有洪志善、呂政儒。我還是覺得有SBL球星在比較好看,你馬上就可以看到職業級跟一般人的差距,像鄭常君小小一隻還是一樣禁區隨他切,他的跨步、起跳的飛行距離都頗遠,可惜命中率不怎麼樣啦~
晚上師大對台體,師大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清一色SBL,現在主要就是靠王志群在場上帶,何守正是第一得分點(外線超準…這一場應該得30分以上吧)台體主要就是俊傑連線,還有陳磐澤、郭耀文、宜中王男桂一些HBL出身的但是沒有打SBL的。一二節台體都還能維持住領先優勢,但後來姚俊傑陷入犯規麻煩,禁區就開始被宰割啦~

文祺超強的,不愧是新生代第一控球後衛,還可以spin over接後仰跳投;切入速度也很快很刁鑽,超級屌。我一定會被她慘電~還有姚忠琪的三分線超誇張,跟七七一樣都是三分線後面一大步就是射程範圍了,很準很準~

我還沒睡覺咧,今天就草草寫這樣吧~文祺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