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clouds (no one~~) 站內 CHEM_SOFT
標題 最近
時間 2006/04/13 Thu 16:15:08

在講正題之前 先說一下好像還有人不知道的事

上次系壘隊聚後 我接了林boy隊長的位子


最近練球情況非常遭 有些學長已經不知道發飆幾次

我覺得應該出來講些話了

我想自從大化盃延期之後 很多人的心態都從積極變成散漫

雖然大化盃改的時間真的很濫 他媽的濫

但再怎樣 球還是要練 比賽還是要打 不然比賽到了要怎麼上場?

很多研究所的學長是比較忙 可是大學部的呢?


如果今天你是蔡大砲或是vince那麼強 而且每個禮拜都還有在打校外球隊

那我沒話可說

偶而請個假就算了 畢竟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要那麼熱血

只是請假的人不覺得那些理由已經濫到不行了嗎?

書讀不完 可以平常先讀起來 都讀到大學了還不會安排讀書時間嗎?

有預定的事情 可以的話就盡量移開 反正我們練球時間都固定在禮拜天下午的阿

如果移不開 或是臨時有事 至少也要推文講一下吧


平常練球不來 比賽才來 被擺在旁邊當板凳 或是像朱小開講的上場吃出局數

不管哪個結果都沒人樂見吧

雖然我們打的只是系隊 態度可以輕鬆一點 但是不能隨便阿

一個月來個一次 靠又不是女人 積極一點可以嗎

最後講一下規定吧 再沒紀律下去系壘會濫掉

以後練球就固定在星期天下午交大博愛校區 如果時間地點不恰當可以說

就提出來大家討論 但不要不來都不吭一聲

不能來練的 就出個聲講一下原因吧

平常不來練球的 比賽也可以不用來了 就降

這是分隔繪


作者 baseman (be the best) 站內 CHEM_SOFT
標題 Re: 最近
時間 2006/04/13 Thu 19:47:40

當初選擇加入系壘

就要有ㄧ份責任感

快樂打球並不是說你想來就來 不想來就不要來

沒有真正的付出 根本就沒資格談什麼快樂打球

球都接不好、打不遠 快樂的起來就有鬼了

想要提升自己的球技

沒有別的方法 就是靠練習的累積

我可以跟你說

當你的球技到達一定的程度 慢慢的到達可以"玩球"的境界 壘球是很好玩的



壘球本身不是哥容易上手的運動

連最基本的傳球都有難度

不管是傳球、打擊或守備 都有許多技巧要學習

你想守內野 我們有滾地球魔人林boy

你想守外野 隊長大人也是一把罩

打擊方面 可以請教能推能拉的蔡阿莫

只要你想學 不怕沒人問

但是

即使學長們把技巧告訴你 平常不練又有啥用



所以 趕快來練球吧 壘球就是要人多才好玩

如果我們每個禮拜都可以分兩隊打 那是多爽的ㄧ件事


還有 準時是美德是學假的阿

為什麼每次都一堆人遲到

別人都傳球熱完身了你才來 要開始接滾地還要等你 屋告雞掰ㄟ

這是分隔島

作者 murder (超愛那CITY) 站內 CHEM_SOFT
標題 [心情] 我 老人放個幹話
時間 2006/04/17 Mon 23:53:24

應某人要求 我這個老人

到了現在這個時候 走到了這個田地

還是得出來說說話!!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現在又不是清大化學系壘的一份子

但是 接著我要說的是事實 也請下面的小朋友們好好的想一想

------------------------------------------------------------------------------

首先~就我剛剛講到的一個字眼先問問大家好了~

現在整個清大化學系大學部碩博班

有誰可以問心無愧的說自己是屬於清大化學系系壘的一份子?

我敢!即使現在我已經畢業了!我還是敢說 我是!

有要質疑我的可以提出來!

當然 我也相信 也認同有部份人有資格說他是!

然而 哪種人沒資格?

也許我接下來幹的就是你這種人!




現在是怎樣 球隊沒像lanew球團付年薪給陳金鋒一年幾百萬給你

你就可以高興來就來 不爽來就不來嗎?

我就先從缺席開始幹!

馬的 大學生很忙是不是 在忙看你們有沒有我那時候忙

你們身兼的職務有沒有我多

馬子我看交的也不會有我多啦!

書都是一樣在念 家也一樣在回

從我大一一開始進入球隊以來 不用我當時的學長叮嚀

自己都知道星期天下午要練球

五年多來 我幾乎沒有一次缺席

甚至連我畢業了 只要我可以 就自己開車每個星期去陪學弟練球

那看看現在的你們 把球隊紀律當什麼東西

學長人好 就可以編一大堆理由來當作自己不練球的藉口?

明明知道練球時間是固定的

就可以事先安排好每樣事情

都幾歲了還不會安排時間嗎? 那你念清華大學做什麼!?

碩博班的我不那麼計較 畢竟壓力不同

但是也不要給我太離譜阿 小開都可以十次去九次半了

其他人自己分寸要知道

對於一些練校隊的 這我不幹你們

畢竟水準有差 你們自己有自己該盡的義務

可是 其他混吃等死的大學部學弟們

我不認為你們有那麼多理由缺席每個星期天下午固定已久的系壘練球時間!


再來~我要幹那些遲到的~

一樣~練球時間都是固定的

你遲到~ 你讓其他人等 你很大牌唷!! 你有我大牌嗎?

讓其他人等你 你覺得理所當然嗎?

如果你不當這一回事 你簡直他媽的沒救了

一個系隊你就這樣的態度 你可以回家吃自己 出了社會我看你也只是被上司幹而已

要不遲到有那麼難嗎?

缺席跟遲到 都是時間管理的問題

如果這情況發生在你身上 那就是你個人的問題 無關乎練球時間是否恰當


當然 缺席跟遲到似乎是目前球隊遇到最大的問題

我剛說得 是建立在 你個人自身認為也希望成為系壘的一份子

如果你真的想打球 你熱愛壘球 你想跟這群夥伴一起奮戰

那你自己就該知道 遲到或缺席都不是你該有的行為

然而 小朋友們 如果當初你來系壘 只是為了好玩 為了有比賽

那我跟你說 你可以不用來了!

因為你抱持這種態度以為自己是系壘一份子 狗屁

有一搭沒一搭的練球 缺席 遲到 這種只會訓練出廢物而已

現在的隊長 學長們對你們都很好 不會幹你們

抱歉 現在是我開罵 如果我是隊長 我不會要這種廢材

想要打球打得快樂 想要有比賽 ok 固定來練球

沒來練球 球技不會好 比賽怎麼可能會贏 都輸球你會快樂那小開綁著給你打!

灌藍高手裡有提過 贏球會增加一百倍的快樂

不然就都自己關起來 像中華職棒一樣 打歡樂聯盟就好啦!

我在說的是這種積極練球的態度

你自己想要變強 才真的有希望變強

想要打比賽 沒實力的廢才整天只會抱怨自己沒上場卻又不來練球

懂得我要說什麼了沒? 其實這已經說過很多遍了!

以前的我們 根本不用學長說 不用學長罵 不用聽他們放幹話

自己都會準時練球

我是這樣 賀軒是這樣 小開 芭樂鼻是我帶的 也都是這樣

在下去的學弟一直到現在你們的隊長 帥氣雄中男 也都知道準時出席的必要性

這我都有看在眼裡

然而~在我不在以後 輾轉從其他人那得知的情況 加上我自己回去兩次的經驗

我發現現在的練球情況真的是很糟糕 一點紀律跟該有的態度 水準都沒有

隊長人好不代表你們可以隨便

難道真的要有人罵你們才會聽嗎?

等到真的像我出來開罵了 你們跩的說 不來練球關你鳥事

如果真有這種人 ok 我說真的 請你不要來系壘了 浪費資源浪費大家時間

真正系壘的一份子 是有非常之熱忱 簡單說 就是像小開這種熱血男兒

當然 我也是很熱血的 我跟他還有其他一群夥伴 不知道一起奮鬥過多少比賽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棒壘球 喜歡跟系壘這群夥伴一起奮鬥

如果你真的有這個心 系壘絕對歡迎你

但是如果你像我之前說得 只是無聊想玩玩球 只想上場打比賽卻不練球

那我希望你別來 免得一堆學長們對這種人滿懷期待 還得哀求你們來練球?

何必! 真的有那個自尊心跟榮譽感

就該體認清大化學系系壘也是有傲人風光的歷史!

都不來練球~也不該都讓老一輩的人來硬撐著

很簡單 要放著爛掉那乾脆就解散

不然自己就該找回該有的那份責任心跟熱忱!

我不認為你們提出不來練球的理由是理由

如果我是隊長 我不會接受

非真正重要的事情 例如家裡出事 受傷 等等

我都認為你該來練球

甚至如果雨下不大 我們那時候也照樣練球 泥濘中打滾是常有的事情

當然 現在有現在的方針

只是你是成年的清大生了

如何作好團體的一份子這種事情

自己該成熟懂事一點去做到
------------------------------------------------------------------------------

真的很奇怪~時代真的不同

以前的我們 根本不用費心去煩惱這些問題

反而是沒有補助 沒有新球 沒有新球棒

但是我們反而打得很開心 練球練到天昏地暗 直到球都看不到了才收工

現在呢? 有新球 新球棒 我還自己掏腰包

換來的是這種散漫的練球態度!!!

老一輩的人看了 真的是覺得可悲!

0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