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三,4/19的事,當時跟材料踢小聯盟
因為系足人手總是短缺我就去充當一下守門員。

下半場,我和材料前鋒要爭搶一個球員互相衝撞頭撞頭。(我的下巴撞到他的頭
之後我直接趴倒在地上,然後兩邊耳朵痛痛痛痛痛

眾:誰流血了(驚呼
材:沒有啊,是不是他。(材料前鋒看見自己手上都是血,還摸一下自己的頭說沒有
眾:靠,在另外一邊!(材料前鋒頭撞破了,脖子上都是血,接著他就送馬偕了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啥事還是趴在地上

洵:boy你能不能先翻過來一下(接著幫我翻身
洵:恩~臉沒有變形,沒有外傷。
我心中的OS:大家都說流血了怎麼說沒外傷,洪子洵真會安慰我(我一直以為我耳朵裡面在流血


之後又過一段時間在眾人攙扶下才站起來
我覺得拳擊手被KO要在裁判數到10前站起來根本就是虐待嘛
那一天徹底體會被下勾拳打到的感覺
最痛的是耳朵裡面,下顎還好,也不會暈,主要是痛,而且頭會變得很重,我有幾次想起身都起不來。
然後一開始是語言障礙,因為下顎不太敢張開,頭不能往上仰之類。

之後我到了系館照鏡子,遇見了Luisa,恩~原來下巴也可以腫起來,都沒什麼肉了還可以腫一大包...
接著回家睡覺......

隔天07,08級好像大家都知道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有感動到啦XD

-------

現在是撞到後第9天,好像沒什麼改善....
吃飯好很多,前幾天都是咬一下接著用吞的
打哈欠耳朵裡面還是會痛
打噴嚏最可怕因為整個後腦杓會痛
然後我發現~我的臉真的變形了
不仔細看不會發現,現在下巴很明顯不一樣大,然後臉一邊高一邊低。
稍微歪掉而已啦,因為很多人跟我說看不出來,還說我只有變胖而已....

這樣以後去韓國順便整型成Rain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