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中午系際杯對上5/6也要去逢甲打大經盃的經濟系,抱著熱身的態度輕鬆打,但是受制於投手的高球,頻頻打成鳥飛,加上守備單局3失誤,4:6敗陣。
我1-0,打了鳥滾,一次保送。第三次送給swatch打擊,結果swatch拿了一個香振被校隊恥笑

當時我在想,我們就是太自以為1~n棒每支都可以尻大支的,進攻慾望太強烈,造成我們最大的弱點~

選球


晚上23:30左右,我自行抵達師大本部綜合大樓9F的學人招待所,4人房1800,師大師生還有打折,我覺得這個價位來說相當不錯!還有沙發可以偷擠人,也可以學陳綺貞睡衣櫃~我有進去睡一下下…




5/6

第一戰碰上中部也享有威名的暨南,據蔡大砲說法,以前中部火力最強的靜宜,畢業後都跑去暨南,實力不可小覷。蔡amore先發。
第二戰對上義守化工,他們前1場對中正化生就打了15分下來,不過中正很弱。philic先發。

似乎昨天接受經濟投手的高球考驗,今天對付這些正常高度的球顯得得心應手,有不錯的火力支援當後盾,最重要的是守備失誤很少很少,讓投手無後顧之憂!

vince、蔡amore、小開第一天就各轟一支全壘打,其他人也偶有佳作。

蔡amore除了拿下1勝之外,兩場比賽7-6,還有一次保送,上壘率0.875,最重要的是兩場比賽合起來達成完全打擊,完全把蔡大砲比下去,於是蔡amore兩天都被我們叫蔡大砲(分明是來搶MVP的)

我打8棒,5-3,3RBI,還有1次保送,上壘率5成,不過我的打點配額都在第一天就用完啦~



15:30左右搭計程車回到本部,之後到師大夜市買吃的喝的帶去體育館看男籃比賽。
一直到我回到新竹,amore、swatch、philic提起了師大夜市的2家大角桶(是這樣寫嗎??)
就是當你視線掃到正妹店員時,就會聽到很ㄋㄞ的聲音跟你說聲"你好"一些有的沒的這樣來招攬男性族群。
我大概在那條路上來來回回走了7次左右,完~全~沒~發~現~
這表示我一點也不色而且我是第二次去師大夜市了還我帶路的...

之後去看系籃電師大小孩,好像贏了40分左右,之後我和阿杜、swatch、靖傑回到公館逛。

我的釘鞋破了,想要買一雙我現在穿的Nike Total 90,汀州路上運動用品店這麼多結果也都沒看到喜歡的。倒是在我常去的尚智撈了世界杯足球賽的徽章,拿了荷蘭、葡萄牙、美國、墨西哥,還有四款下禮拜跟下下禮拜才會出,有機會的話再去把它A齊,反正免費的

逛逛逛到了6點多,胃開始痛起來,大概是一整天除了早餐吃了麵包還有喝飲料之外就沒有吃過東西了,挑了很久總算決定吃維綸麵食館,算是老字號的店,點的時候swatch還故意點了一道"水餃比麵慢"叫我去拿給老闆,不過老闆不太幽默~很好吃,不過吃完之後胃更痛了,就到百老匯2F棒壘相關店休息。

那邊很少人,只有行家才會知道啦,一個超級象迷+西武迷的路人告訴我的。老闆很熱心介紹了很多一般棒壘用品專賣店也不會看到的東西(例如守備手套),不過我胃很痛大半時間坐著休息而已,swatch則是在看牛象的比賽,看不拉客還是不來嗯放火XD
還有一幅長嶋茂雄寫的銘言:野球というスポーツは人生そのものだ。(棒球這運動就是我的人生啦)

然後到了一家專賣漫畫人物週邊玩具的,老闆也不錯,跟我們講很多很多東西,他說他是玩興趣的,也會跟我們說哪些東西是正版哪些是盜版。還說他朋友賣盜版很賺已經開三家分店了,反正一般人也不會分辨正版盜版(還是應該說市面上買不太到正版XD),老闆很有他的堅持,覺得說盜版就失去了這東西的精神了,玩家買了也不會有感情。
我對這圈子不熟,一知半解,我現在只知道日本很多玩具是非賣品,只送不賣,而且日本怕盜版所以數量有限,然後會一直去創造新的東西出來~然後我買了一個出氣娃娃

之後又回到分部看排球,我們的男排小孩輸了,接著我雖然胃痛還是玩一下排球殺球還被在旁邊檢討的老人隊講"好球",之後去找莊子。還有我排球其實很弱啦...
莊子和他同學們忙著將採集來的昆蟲做標本。
要先將昆蟲丟到氯仿蒸氣罐裡把蟲毒死,蟲剛死掉身體軟軟的才能做標本,不然身體硬梆梆之後太脆很容易就斷了。
通常丟到氯仿罐之後蟲還沒死,要再打一針福馬林防腐順便毒死牠,釘標本時蟲其實完全不會動了,但是也沒有死的很徹底,用針要把牠們腳撐開時腳會一直要往內縮。

他們也抓了很多昆蟲,竹節蟲、螽斯、蝗蟲、蛇蛉、圍花蜂、熊蜂、蜻蜓、蝶類、螢火蟲之類。

還有要多謝莊子的同學給我吃了3顆制酸劑。待到11點,胃又痛了,到師大夜市去填了木瓜牛奶跟生煎包,回去再跟阿杜要了胃藥,總算是止住了,木瓜牛奶是老闆教的,果然有用!

師大那邊外國人超級多!

5/7敬請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