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材B小孩
1番 SS vince沒來,結果被畫畫叫去守游擊。

一個"慘"字
第一個play是滿壘游擊後方很倒旋的鳥平飛
結果往後衝時不知道是地凹凸不平還是草太長反正我就摔倒了還接了個後滾翻
球碰到手套掉出來,掉1分

接下來又是游擊滾地,結果打到我的釘鞋滾到後面去,又掉1分。
蔡amore跟我說不規則彈跳,不過應該是我失誤

第三個play三壘滾,阿杜接到暴傳本壘,又掉1分。

第四個play又是我,好在有接到,我選擇傳3壘封殺,沒做Double play。

之後好在有swatch雙殺守備化解危機....

二局下,一開始又是游滾,這次真的是不規則了....,於是我和swatch只好掉守備位置
接著尚儀也不穩又掉3分,只好派出大化杯拿下3勝1救援的philic上去

之後就一路順順順,處理了3個play都ok
好久沒守一壘以外的其他位置了,上一次守游擊還是大一北化杯的時候



不過今天打擊3-3,1RBI,第一次面對施孝東打這麼順

第一個打席,給他先搶好球數,之後我用砍的砍成右外野平飛安打

第二個打席,第一球就很甜直接送到右中,右外野手移動很遠的距離本來想說真衰要被接殺了
結果呢~他大概送醫院了
似乎直接K到鼻子,小弟我2個月內連續讓2個材料同學送醫院真是不好意思

第3個打席,第一球施孝東就突如其來出手送我一個很平很淺的好球,哈我完全沒準備好。
第二球還是淺球照樣打成右外野平飛安打。

今天我是打擊組XD,然後蔡易州(我的無機老師)還說:葉暘皓好厲害!(我連續6次沒去上他的課了還好沒被認出來

終場20:8 我的責失好像頗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