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禮拜四原本開開心心的發揮一下真男人作風9:30交卷(因為都不會寫
期待晚上男籃對動機還有女籃對材料季軍賽

下午阿邦打電話過來.....沒人了要去當守門
(其實我很久沒去了有點心不在此)

晚上6點出頭去看了大概5分鐘男籃便到球場
揚閔學長也來了讓我小小shock
守了上半場相安無事,康康下半場來了剛好解救了我不必守泥濘球門
還趁機偷偷溜去看女籃一下下

3:0贏了,揚閔帽子戲法(有大學長在真安心~

之後去新體把女籃看完,輸了6分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系女籃打比賽
感覺我們系女籃竟然可以打到季軍賽真是脫胎換骨
不過說實在話真的不強啦,誰叫我HBL看太多.....
而且陳思穎很獨,快攻2打2防守球員只包她也不傳給籃下空檔的隊友(wabt),不過07級不被信任是有它的道理在的....
系女籃打完之後招牌菜又上桌了,第一次見識到傳說中的"不管打贏打輸都會哭成一團"
哭完之後又嘻嘻哈哈的拍照~

接著看化工對經濟的冠軍賽
雙方各有一個箭頭:經濟有1號小碰,化工也有一個小兵(我不知道怎麼寫)
小碰像標準的得分後衛,遠投進切通通來
小兵很穩,尤其是帶一步中距離跳投時時得手

一開始化工就打出一波10:0攻勢
接著經濟也拉出一波10:0追平
之後一直處在拉距,但多半是經濟保持領先
最後幾分鐘化工窮追猛趕打成31平,時間只剩50秒左右了,經濟的球。

小碰自己帶球放慢攻勢,22號正妹幫她做不像單檔的單檔(就是她不知道怎麼做單檔
然後小碰超級突然就出手了,還是空心的三分,完全意料之外
之後化工的小兵製造犯規2罰都進,時間剩9秒,叫暫停,經濟的球。

結果化工完全沒有人去犯規(可能團犯次數嚴重不足),比賽就在很莫名的情況下結束....


這一天守門時跟燦丞擦撞,頭又腫一包....


分格線

5.19

中午壘球系際杯打電機小孩,實力算是超弱。
結果大家比賽誰打的短,比賽處於歡樂狀態,連swatch打一個游擊手接到的鳥滾最後都可以變成全壘打= ="
5局時滿壘2出局換我打擊,當時三壘跑者只要回來就7:0called game
剛好又等到1好3壞,這時候大砲跟我說:賣丹保送,歹看啦~於是只好跑出去打一個壞球變成二壘滾...
這場都在亂打,2-0,1BB。

下午上課報告,我們派出自告奮勇的教授(化工的我前室友啦
結果教授帶上去的大綱稿子似乎派不上用場,天花亂墜開始XD

我們的主題是新道家思想女性主義,原稿說女性主義不該只是男性主義的對立面,因為如此還是等於從男性角度去思考之類的...(這不重要)
重點是教授到底扯了什麼做了什麼....

教授首先舉了不太好笑的基本人權的例子
之後說老師稿子裡提到一些東西:像打網球對手殺過來,你有2個對應方式,1是打回去,2是巧妙躲開讓他殺...

這時老師一臉茫然笑著說:你的發揮不要說是我講的

接著教授莫名提到這次整個化學07級都很期待的珍珠颱風
還在黑板上炫燿了中國地圖,教授粉筆一直斷的哎呀高音也一直惹得前面女生狂笑....
教授把珍珠颱風的路徑(原本直撲香港結果90度大轉彎)畫了一遍
然後從台灣海峽正中間畫了過去,一半大陸一半台灣,此時教授下了一句結論:新中堅路線
就在5/18一早,天氣不錯,日出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教授此時解釋:颱風突然又變回熱帶性低氣壓了所以完全沒風雨,人的預測和大自然常常會不相符合,你以為它這樣,我就給你那樣,這是人與自然倫理崩壞最好的例子
(這邊講完大家又狂笑...)

(不過我要糾正一下,颱風的暴風半徑從來沒有包含到台灣,而且掃過大陸之後是變成溫帶氣旋不是熱帶性低氣壓,我對這颱風的關心程度還把日本的預測拿來跟台灣的一起比較...

之後教授扯到上古時期,黃河軒轅氏(炎)和長江蚩尤(鳳)的大戰,而商朝就是長江出身的
比較夏桀妹喜和紂王妲己的不同,最後給了一個結論:
妲己很重要,沒有她的話中國就從龍的傳人變成鳳的傳人了。

接著稍微回到正題,講到男性喜歡"控制",即"權力"
但教授又去扯到慈禧,還補了一句台灣也有一個喜歡控制的女人

老師:你不要污辱她

教授又把話題扯遠了,扯到理性主義,北方詩經較理性,南方楚辭多屬神話
而中國第一本和理性主義相關的典籍就是尚書

老師:我愈來愈好奇這些資料是哪裡來的

最後教授稍微有回歸正題,並補充了基督提倡兩性平等,為何最後變成壓迫女性
原因是諾比斯學派提出靈肉二元論,強調苦修
所以:神父不能結婚,只能在修道院亂搞XD

教授大概一個人天馬行空報告了30分鐘吧

老師給了一個結論:我想這位同學回去最好把我的文章看一看

下課之後老師把教授抓去約談,叫教授看一些正經的書.....

以上純粹是鬧劇




下課吃完飯去新體,剛好女排打冠軍賽,經濟對數學
經濟繼女籃之後又拿冠軍了,不過說實在話我覺得都不強啦
余立庭女朋友也有上場,背號7號

接著展開我的雙重賽去守門,這時候才發現
阿邦知道今天剛好是系壘奪冠慶功宴,在我看排球的時候奪命連環call了我6次
不過反正慶功宴要自己出錢我都快窮死了不去也罷

上半場安然度過,不過有點瑕疵,滾到旁邊的球沒有出來接
還有一球禁區拿到球冠麟一直叫我趕快大力丟出去(前面有揚閔跟子洵,當然我是說我丟得到的距離)
但是實在沒什麼空檔我猶豫了
於是揚閔一直叫:丟近的丟近的就好了
然後冠麟更急:趕快用力丟出去&%$#

最....後,我丟給離我5公尺遠的冠麟


下半場開始沒多久,就因為後防被人家開個大空檔,只好衝出球門去跟生科前鋒拼
球是救到了,擋了一下後衛解圍,但是衝撞的關係翻了一圈,頭好暈...

牙齒碎了3顆,沒斷,碎掉。醫生說我損失慘重

醫生好像沒仔細補好,現在有1顆超敏感,完全不能吃冰吃熱,不然超酸


子洵有說過,我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很危險時我會不管球門了,直接出去側身撲出去,通常前鋒也不會說要守門死怎樣的,會讓一下,至少心裡會怕。
我就是靠這一點吧,畢竟我比較小隻,待在球門守備範圍小了一點,要知道足球每一分都很重要。

當然這也是為什麼我這學期3次守門3次頭都受傷的原因


我打籃球有這麼拼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