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輸給義大利
今天三局Chen總算幹了一支三分砲
而之前和田一浩的ground double也讓中華省下一分失分

一路領先到第七局 日本先靠三支安打攻下一分
兩出局二壘有人 王建民對決高橋由伸
兩好?壞後頭一記外角直球被ㄏㄤ成反方向全壘打
策略是對的 投外角就是不要讓他有長打機會
算他厲害....
接著Tsao上場
馬上球速就飆出來了 有效壓制日本
九,十局上中華首位打者都靠安打上壘
也都短打推進上二壘 可惜接著都沒能掌握機會
日本在十局下則是高橋先安打 小曹對城島投保送
中村犧牲觸擊 敬遠谷佳知
一人出局滿壘換陽建福 被小笠原打再見高飛犧牲......
這場球真的打的很不錯 我給中華隊90分啊
如果幾次機會能有效掌握就更好
還有一球較可惜的就是七局上一二壘有人
東哥右外野方向平飛球被福留飛撲沒收 少得一兩分

有些人開始有些自覺 要大家不要謾罵中華隊
不管是自己感覺還是看別人的文章有感而發
我都應該要讚許一般 不要有覺得有些人在裝清高這種想法
看球這麼久了 修養要夠
我總是會在熟悉或擅長的領域顯得太過驕傲 看不起別人
很大的一個原因 也許是我怕被別人超越吧


昨天是中區迎新
一開始一團糟
連場地都寫禁止烤肉
主辦人只有amore準時起床
最糟的就是讓雲林的學妹在東海枯等一小時多
好在他媽媽和藹可親......
不過內容倒還不錯(跳過

晚上去中友吃飯and打保齡球
一開始打很爛 後面才高一些 132作收
但是康董發飆打出生涯最高207
第二局一開始運氣更糟
分別是72 45 45
有兩球我都覺得快解到了 但是運氣就是差一點
一個小技術球我更覺得到位了 還是差一支瓶子
第四局丟出第一個洗溝 解球乾脆用左手
超意外 本來應該是小技術球八支 晃啊晃掃的掃變成全倒
之後這六局都有解到球 包括一隻火雞
終場166生涯新高 而康董只剩113 真不穩啊
不像我沒那麼強 但是平均幾乎都是11多

之後去中華夜市逛 我喝了一杯藍色夏威夷 超好喝
結束後王董 子洵 sai Vincent到我家住
後面就照例麻將梭哈 賭伏地挺身
最好笑的是完全找不到sai在哪裡睡覺
不開燈還真的四個人都看不到他
早上媽對sai的印象最深刻
真的是太黑了 超好笑ㄏㄏ

昨天剛好是orange seven days
感覺做事愈來愈有信心
有個人在幫助我
希望這份感覺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