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是物化課
amee學姊連三天應數有機分析物化都有來上課
心血來潮來看學弟妹 真是難得
(這不是重點

中午和小余去風四吃飯
因為他說要找比較沒人的我提議風四
吹吹冷氣吃了85
(這不是重點

一點整 我們兩個都要去人社C412 C413上課
見對面人多 我們想要有位子坐
所以故意先往化館那邊去
然後以一個藍衣服小短褲的可愛的妹為對照組
因為他時間大概比我們晚一些些而已....
對面的車先來了 結果車似乎幾了很多人
眼見對照組可愛妹妹就要上車
我和小余覺得失策的時候
車開了 她是下一班車的第一位哈哈
到了動工館 沒想到那邊也有一台車 不過沒位子坐了
所以對照組雖然比我們早到 但是她沒位子嗯嗯
這是插曲(這不是重點

去上林淑平的課
人社系的教室讓我很失望
老師也不怎樣讓我感到很無趣
而且去人社上課竟然清一色都是男的
於是我只想趕快去找kaon聽林秀禧的課
在大約下課的時間快到時 老師還在那認識同學
只見我一人拿起包包帥氣的走出教室
臨走前還不忘跟坐在門口的hakki說聲掰掰
下人社等公車時才發現
喵的我把外套留在教室了 覺得自己真是超級大白痴ㄟ
只好打電話給康康 小余 阿杜 sai求救
結果竟然是hikojo幫了我大忙
讓我找到大中傳簡訊給hakki>///<"
我想hakki會幫我一下ㄅ 雖然跟她一點也不熟
(這是小重點

去了林秀禧的課
雖然老師比較老
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同凡響
那個痾 品質也比林淑平那班好很多!! 教室又涼
一進門就看到易春和小野狼
kaon還特地幫我留個位置
然後就和旁邊的女生聊起來
張文穗也坐我旁邊 盧大帥一群人也在我後面
很興奮點完名 有叫魚缸的 還有中文系碩士班的kaon嚷著叫他退掉啦
之後來加簽的就抽籤ㄌ
我一直以為那個女生是kaon人社的同學
結果突然叫我學長 竟然是中文系的學妹
公關.....
還說我可以找她們聯誼喔
(這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然後18個取6個 我倒數第二個抽 選了左邊那張 拿起來就是一個O
不愧是我啊 但是kaon和學妹都沒抽到
我本來是想如果他們兩個其中之一也抽到就給他們倆一起修
不然這裡雖然有一堆很熟的化工同學和劉勃佑
但是那些我都會了 我是來玩的
沒有kaon就沒意義了 我會無聊到發荒...
於是就問學妹和kaon要不要
結果他們倆也都不要
學妹就說那給她學姊 我當然就白痴的笑一笑做做國民外交
開玩笑!! 中文系ㄟ 中文系喔 那是一定要的啦!!
當我又跑去跟易春小野狼閒話家常時
忽然之間看到廖怡婷也在備取行列之中
喵的尷尬了 我把機會給了一個不認識的中文系同學或者學姊
卻不留給自己系上的同學
Gosh!我想她如果知道的話我們那一區剛剛發生啥事的話大概會記仇吧
亨 不管啦不管啦 學黃博顥:"那誰啊 我不認識啊"
有事情kaon會罩我
後來老師又要我們沒上的填個人資料然後再次抽籤決定備取名單
這次和kaon有志一同 抽了78 好雞八啊哈哈
看了一下廖怡婷抽6 這人跟我一樣都選上林淑平不去上 亨
正當老師要備取生留個手機隻類的 心想沒機會了
kaon和我還有學妹瀟灑的走掉
出門口要搭電梯的時候evil的同學哲岳冒了出來
喵的 他剛剛就坐我右邊的右邊的右邊 看我"帥氣"的走出教室連外套都不要(這都要怪swatch
沒想到 他的感想跟我一樣 老師很差 重點是沒有妹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個林淑平有選上不去的 哈哈哈

出門下起雨來
圖書館跟學妹告別 和kaon回新齋
kaon問我公關怎麼樣
我說如果是電機系的公關我還相信
喵的 中文系ㄟ(不可以做人身攻擊 這樣很傷人
嗯 這是客觀描述@@
然後kaon說是她自己志願當公關的
然後說她要倒追kaon.....
kaon抱怨說"怎麼都吸引到這種的 都沒有正妹咧?"
哈哈 好了不說了
以後有什麼後續發展再說唄!^^

日行一善~~
爸說選日文是好玩而已
哪算什麼第二外語
嗯 突然有點同感
那本大家的日本語基礎1要上一年
中級好像才換基礎2
天啊 基礎1應該自己讀一個月就要大功告成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