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點低落的呀
真想找個人抱一抱

這陣子真的是忙了一點
我以前總是希望能夠好好的玩
很多東西我不想care也敢不care
現在好像漸漸妥協了......
我知道我如果不推甄上的話
跟人家拼考試我一點勝算都沒有
我的副科總是比主科強
這也是我名次很莫名其妙的還在中前的原因

這學期修了化數
一開始我就說了"我最討厭數學課了因為數學老私時常擺爛"
果不期然 我又要跟光良一樣了 你看吧我就說麻
然後大家開始幹譙的幹譙退選的退選
不過我真的覺得游靜惠超適合去演台灣龍捲風之類
尤其是李艷萍這種角色
光看臉 有美人尖 戴眼鏡 長的也ok
上半身穿著還可以 下半身整個腫起來慘不忍睹.....
發福發下半身
但是重要的是他表情有夠賤
不讓人家交作業時 賤到骨子裡 超好笑的跟小學生一樣愛計較
反正我每次看她都在偷笑
我覺得他真的是台客的終極奧義
而且還不能說台妹喔 說台妹太便宜他了
她已經遠遠超過那水準了

話說回來大家都說阿罵很台
也有一些人不喜歡阿罵
我倒是很喜歡她的不做作
頭髮的話是清華的都太乖了吧
阿不管啦阿罵是個很適合上兩代電力公司的人
我覺得阿罵很有自己的風格很好

然後今天算是處於半開除狀態吧
閒置待命中
一則以喜一則以悲
我總算可以好好專心作我該做的事情了
悲的話就是我的能力真的不夠
不過這不重要 算是個解脫吧

還有助教總是喜歡把我的考卷分數算錯
小考分數也很重要的ㄟ
我不想要是怕你麻煩又要改來改去
幹三次了ㄟ 我分數已經夠爛了還這樣欺負我
三次就10分了 人家總成績都99我就剩97了啦搞什麼鬼
事不過三 再發生我就.....
去要分數

Janechi說 抽煙有害生理健康 不抽煙有害心理健康
覺得真是有道理
煙和酒都是苦的
心裡苦苦的所以才會想以苦制苦吧我瞎掰的
最近喝了酒 因為一包煙我抽不完
酒喝不完直接灑地上
一樽還酹江月.....

快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