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讚ㄟ
比五月天之前校園復出第一場讚
雖然我以後不留在清大
我想我還是會記得回來看演唱會吧

這次只看了陳綺貞和vivian
Cheer下午有簽名會雖然我是隊長但是還是不能說蹺就蹺
不過之後她來調Vocal剛好可以近距離看她超棒的
好有氣質喔
之後太可惜了我先走 還真的讓她看到尚儀的球衣
主動下去跟尚儀amore攀談

之後開場 Cheer在唱九份的咖啡店前
突然冒出一句 失而復得的感覺很讚
雖然不曉得是為了有感而發 哈但是希望自己也可以有機會體會這句話
這首歌也是她在學生時期就寫了
她還說她來清華已經用手指頭不夠算了
之後差一點就可以給她簽到名了算了總是有機會

之後JS FIR沒看 大頭說FIR是最讚的
後來我有看了小胖子 石康軍(張智成路線
最後vivian上來超辣的呼呼
之後超阿莎力直接找同學上去唱
還接受點歌唱了龍捲風 亂糟糟合唱可愛女人
最後還直接 你以為我不會嗎 唱舞女帶動作超丘的
反正vivian就一整個好笑可愛性感兼具很會帶氣氛
雖然沒有說很喜歡她不過真的覺得她是女神耶
最後有給她簽名 雖然糊掉了
阿還有這是她第一場校園演唱喔 驚訝

而且今天人應該是最多的一次
瞬間最大流量應該有1500吧我猜
難得ㄟ 清華這個大家都在唸書的地方
還有這次才發現大操場有側門不必排隊哈哈

不寫了最近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