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正式社課,阿杜拋下了我不知道去哪裡快活了,
不過這次Thomson學長有來,這位前前任系學會會長人還不錯~

上一次的無料體驗主要是講解跟馬上的騎乘,
這次則從基本的牽馬、備汗墊、防震墊、馬鞍、肚帶、轡頭等等開始講起,
還有刷馬跟替馬清理腳底,
毎個環節講解之後再實際操作一次,
不過器具的專有名詞我打到這裡忽然發現我記不太起來,
所以還是下次有機會再po好了。
整個結束之後還有勤務工作,
包含清理大便、添水、添草料、掃地。
大概就是這樣子。

今天還看到種馬發情,真是有夠秋的,
恩,就是那個樣子啦!
清理大便時我被分配到種馬那一間,
他的鬃毛不像其他馬有修剪過,整個看起來就是一副飄逸貌,
他本身的顏色也不太一樣,米黃色的,不愧是身價百萬的名馬!

還有今天中午不知道哪來的毛毛蟲掉到我身上,
就從圖書館坐校園公車一路上了人社到了教室,
那麼多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瞄我卻沒人告訴我。
一直等到牠爬到我脖子上我覺得癢,
在完全不知情下直接用右手把牠抓起來甩到地上……
到現在脖子還一直癢,一定是我抓牠的時候被牠放毒針刺到過敏了,
可惡,清大真是沒人情味的地方,而且還是在人社院…
難怪李敖會說我們是假清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