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備馬學的差不多了,
從籠頭、刷毛清腳蹄、汗墊、矽膠墊、馬鞍、肚帶,拆龍頭上口銜,
大致上還算普通,瑕疵還頗多的,尤其上口銜有點不上手。
上次排班用小魚兒,小魚兒是匹白馬,鼻樑這個位置下凹,應該是阿拉伯馬吧?!
我很喜歡他,因為他超喜歡吃我的手^^
話說回來馬真的超級膽小,
之前馬場的工作人員做勢要咬他,馬一定會嚇到,而且每次做每次都還是一樣嚇到,
甚至有的馬你把手舉起來他就會嚇到了。
聽說是因為馬的視覺很特別,在他面前看到的都是龐然大物,他的眼睛就像是放大鏡吧!
同時馬的眼睛長在側邊,視角達320度,但是又因為馬很容易受驚嚇,
所以接近馬時最好發出聲音讓他知道也不要從他屁股接近,怕他爆衝或被馬踢到人會受傷。

這禮拜開始學馬上的打浪壓浪了(我還不清楚確切涵義)
當馬快步時,坐在馬上真的是超震的,
於是要利用time站起來,坐下去時屁股會順著馬的起伏。
這感覺很奇妙很舒服就真的像順著波浪滑下去,我覺得節奏感要很好才行!
我自己頂多能連6次成功,但是多半要教練幫我算節拍,
而且身體站立其實我主要用手撐把手來平衡,這應該是錯誤的,
但是把整個過程用小腿到大腿把身體撐起來,平衡會有點亂,
而且我一失去節奏之後就很難再短時間之內找回感覺。
這次用的馬是海洋,全身都是棕色的,
之前喬揚和阿BEN打浪時海洋都曾一度發飆會亂跳...
還好他對我超好,嘻嘻,超愛他的~~
甲又甲又~~~~まだまだ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