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遊戲--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當然要女生==" 雖然我很多時候非常依賴男生(這個人設想還真周到...)

1.論外表只要是正妹我都喜歡,不管是可愛型的辣妹型的氣質型的還是像男生的, 這樣還挑的話那我根本是人渣嘛~
不正也要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我的range應該還蠻大的)
體重 = 身高 - 11X ,我喜歡瘦的。

2.要過動一點很愛講話聊天炒氣氛,我本身算是很"畢屬"跟不熟的人很難聊開的那種,
所以很需要有人能引導我矯正語言障礙(我一點都不像射手座...

3.不能太黏,不能要求太多。像每天都規定要講電話我會招架不住。
我喜歡自由一點(我果然是射手座!

4.不喜歡乖乖牌(長時間耗在圖書館唸書那種)
喜歡運動型,籃球強加熱舞強是我的大本命,還有寫字要漂亮會畫畫更好~

5.喜歡出去玩,因為我也喜歡出去玩~

6.年齡的話 七年級生我全部都嚥得下啦,不喜歡大濃妝。
偶爾喝酒抽煙去pub無所謂,奢侈就絕對不被允許。

7.可以忍受我的音痴和單眼皮,所以絕對不要找我去唱歌= ="

8.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