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Beauty版的同時,發現了KIKI~丁文琪的無名madeinkiki,人氣普普通通而已。
印象中她進實踐之後沒多久就休學了,現在猜測大概拍些戲,從我的認知來說算是消聲匿跡吧XD。看了她相簿網誌,發現她開始在奇摩拍賣賣東西了(帳號是minkkiki),大多是一些自己親手做的東西,比較屬於女生在用的東西,不過我比較喜歡的那台小推車XD。
還有丁文琪也在日本語言學校之類上課,看到名牌上寫著本名江文琪~還有看到她在涉谷Tower Records買自己的CD+VCD,哈,超妙的,因為日本是沒有VCD的,在1996出現之後就立即消失被DVD取代了。

總而言之,能開始自力更生的感覺真棒!

而我自己以後究竟要讀什麼,到現在還是個未知數,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會再待在清華了。因為當初話說的太早,立下一個誓言被邱吉爾收起來了;不過這樣也好,破釜沉舟,知道自己沒有退路的我或許能更勇敢的去殺開一條血路。就跟當時推甄放棄台大化工一樣,其實我很慶幸自己沒有上台大,雖然當初不這麼認為。
大一大二覺得沒上台大好,是因為我可以更混一點,不用像高中那樣死命讀書;現在覺得沒上台大好,是因為去了HBL之後…很多志工都是技職體系的,很少人知道清華(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是南部人),不然第一印象就是王水事件XDD。我喜歡這樣,跟同年齡的人相處才不會被套上一個框架,事事被拿來做比較當標準,因為我除了會讀書,打個球,其他東西還是一竅不通啊。
還有一點小可惜的是,如果我當初沒二退物化沒擋修實驗,搞不好今年可以去東京工業大學當交換學生一年;不過我沒看過簡章啦,如果條件是要一級通過那根本想都不用想,日語系畢業都不見得一級就會過了XD

現在的我雖然想早點出社會,但是出去走走,讓我發現,學歷真的很重要!如果想要的是一份安穩的工作的話…

還有丁文琪如果在我們班,至少會是日文最好、電腦軟體應用最好的女生,我們班的女生都只知道唸書,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