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跟某種特定人士很有緣,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就是宿命吧!

一.傳教士
二.賣愛心筆的
三.賣口香糖的
四.老人
五.問路的

------------------------------------------------

排首位的莫過於傳教士,這學期開學不到1個月就2次了。不論培訓8個禮拜就被送來台灣吃麥當勞的摩門教徒還是教會中的新竹宅男系成員,這些人通常兩兩成行專挑落單男子下手。兩者相比,我比較不喜歡拉客的教會台灣人尤其是清交的,因為他們比外國人還愛講大道哩,一講就是10分鐘non-stop,更誇張的還有陪我一起從圖書館走到化館的....外國人雖然比較煩,喜歡扯到神,然後丟問題給你,問你相不相信或者你的看法等等,但是美國人長的高又帥中文又好,令人肅然起敬~
傳教士還有一個我不喜歡的地方,就是很難去扯開話題,聊別的他馬上就把話題牽強的帶回來了,上帝的使者真是相當的訓練有素啊!至於留資料那些,我通常都乖乖給不騙人啦,至少要讓外國人對台灣人稍微有點信心,看吧我就說我是個好人,反正他約不出來幾次就會繼續尋找其他獵物了。明天如果我有爬起來的話,看來會履行諾言去教會坐一下,看看能不能免疫以後不再遇到傳教士,一方面滿足我的好奇心~女人難道不能成為上帝的使者嗎?從來沒看過有女的在拉教會的。

第二名是愛心筆,埋伏於全省各大火車站專挑男子下手,上大學後好像遇過5次吧!台北車站1次,新竹車站1次,台中車站2次,捷運劍潭站1次。稍稍分享我的經驗:台北車站的還不錯,不會纏人笑臉迎人親和力高;新竹車站是跟康康一起遇到的,那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正的愛心筆妹,當然最後有把持住啦!如果遇到的都像這種根本是來色誘的(尤其是傳教士)那我會非常開心~台中車站的不正又沒禮貌,看起來都像中輟生很機掰。劍潭的也很差,士林夜市人潮超多我身上背背包手上也拿一堆,刻意繞開她還趁我等紅綠燈時從背後偷襲,聊天時跟她講我哪裡人在哪裡唸書就跟著答腔說我也是耶套關係真是噁心...

賣口香糖跟老人的重疊機率很高,其中老人還有資源回收的,遊民那種。賣口香糖通常還好,有時候我心情好就會買;但是有的時候,老人的眼神很可怕,因為有的眼球是渾濁的(白內障吧?),所以我對老人很有恐懼感(oldpeoplephobia),但是我又常遇到老人也真的是很無奈,就跟正妹都會被怪人性騷擾一樣吧~這麼一想還真的有點安慰!

問路的我最喜歡啦,我可是方向感一流自詡要比台北人更台北人呢~在台北通常人家問路剛好我都可以答出來,因為都很強運他們問的我都去過,不然其實我對台北還很不熟。新竹市區問路的我通常要想很久,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講不出來。學校問路的有時候我更答不出來,因為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工一館工二館工三管工四館分別是說哪棟,爛清華開什麼研討會名稱都故意用這些平常自己清華人根本沒在用的(只知道工一是動工館)

-----------------------------------------------

然後還有跟一種人很無緣,似乎以前都把我的幸運值用光了。

就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