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題目實在很鳥,陳卡布到底是誰點你的回去好好檢討一下...
反正我就是找到很多新題目來寫啦哈哈~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小學三年級的暑假,或許我就去打棒球了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他是誰然後隨我高興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不知生,焉知死~這句是孔子講的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
  能夠一直滿懷希望對待每一天(這好像不是我會講的話)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雜誌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嗯嗯 啊啊 呀~~~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是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大家來提倡新生活做愛運動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21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韓國人腦殘不要理他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
     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邊吃邊扒邊看戲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要採取迂迴的戰略...

23. 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被愛,比較簡單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睡覺睡飽飽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我小時候媽媽常常帶我半夜去掛急診,最遠一次去台中榮總(那時候還沒有大里仁愛)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我要飛。不然讓時間停止也不賴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那我當小的課以嗎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執著,明天早上要考試的話我一定熬通宵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聽說他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省議會的一切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的確如此...= ="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我會乖乖的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先看我女朋友是誰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卡布的話是幽默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友情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啥?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請充實問題內容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擊退懦弱時的自己(這個問題我想了3分鐘...)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問邱吉爾這次要玩什麼遊戲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繼續存多一點

41.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聲帶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我的字典裡沒有後悔這個辭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普通,因為我鮮奶喝太多肚子痛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馬的無機念不完了我還在玩這個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要嚴刑峻法,人權團體是社會毒瘤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友情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先看看再決定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靜脈注射500單位KCl然後趕快去睡覺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我只是亂了一點

50.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不常作夢耶,不過最近夢到防空演習的時候曾文鼎是傘兵被砲彈擊中從天上砰一聲掉下來(怪夢...)
    最想夢到未來的事情(我有時候真的會感覺某些場景不知在何時預見過)

51.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巧克力

52: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天海祐希嗎XD

53.KIKO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2(又有人想玩真心話了...)

54.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這是我常問的問題)
  凍死

55:笨穠問:如果有房子,你想要獨棟的還是大樓?
  獨棟

56.雅問:最不想放棄什麼?(曾經或是未來都OK)
  這問題重複了

57:熊D-)問:你喜歡誰? 說出名字:)
  咳咳~內緒

58.嘎問: 目前為止最好笑的事情?!
  波神在升旗的時候放大龍砲(後來就被學校禁止了XD)

59.蕾蕾問:你是誰?哈!
  我是Lin Boy

60.魚魚問:如果你跟男/女朋友在約會突然想大便 你該怎麼辦勒??
  不能忍就去大啊...

61.小白問:想吃大便味的咖哩 還是 咖哩味的大便??
  小白不是我要噓你...

62.Morry問:相不相信你目前的所稱的"摯友"?
  摯友日記很好笑,超愛看的

63.Sharlene問:愛情還是麵包?
  我要愛情口味的麵包

64.DUDU問:最討厭人做錯什麼事?
  不該錯的事

65.小冷問:說現在最想說ㄉ一話!!
  我還真悠閒...

66.Chia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67.MaN問:看過最有感覺的一部電影是什麼?
  現在,很想見你

68.小英問 :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你還會愛他/她多久?
  沒有

69.慢問:用一個具體東西來比喻點你寫問卷的這個人?
  他以後當教授的話一定會把你當掉(我說陳卡布)

70.摸摸問:用一ㄍ容易懂得成語,來比喻你跟點你寫問卷的人的關西?並說明原因!!
  呼呼大睡~(我睡覺會打呼之後陳卡布會想揍我)

71.老王問: 王老先生有塊地,那塊地有多大?
  哈哈哈

72.Neng Cheng問: “跑”這個字會想到哪個人?
  日本人

73.呆喵問:現在體重有多重?
  61.5

74.漂流問:朋友失戀了卻又執迷不悟,你會對他怎麼辦?
  林奕仁的話我很敬佩他

75.小凹問:30歲後.會選擇結婚or單身談一輩子的戀愛?
  結婚吧

76.allen問:你愛不愛我?
  不愛

77.Ringo問:藝術是什麼?
  art

78.ccberry問:你自己是個相當幼稚又做作的人嗎?
  不會

79.minmindido問:如果有ㄧ天發現地球只有你(妳)ㄧ個人 你會想做些什麼事?
  幫黃金獵犬還有紅貴賓配對看會生下什麼

80.gee1222問:"紅"色的"黃"花該怎嚜畫咧?
  叫黃畫畫畫

81.boy問:心目中怎麼樣的男人才算是真男人?
     提早交卷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