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大講師Hamlet說過:
興趣跟工作應該要分開,否則當你在工作上遇到挫折不順遂時,同時也把你的興趣賠進去了。

KK的網誌提到她爸也說過:
要去喜歡自己該做的事,而不是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許我真的會去走體育,但是最近儀分有點考太好了,感覺到自己其實要唸書還是可以的嘛...
成績的好壞竟然這麼輕易地誘使我最近有比較喜歡化學一點
儀分的分數乍看之下,這門課應該是嘴砲課吧XD
夜揚號90 ~ 嘴砲能力不用我多做贅述,不過我很相信他的話(也許這是一種迷信)
李列大師84 ~ 總是用一句中肯卻又一針見血的話道破一切
阿木、卡布81 ~ 卡布從嘴砲男孩轉型成陽光男孩
余立庭77 ~ 嗯(不知道要接啥...)
99魔人、大頭、我75 ~ 99魔人難得爆掉…噗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啦,但根據常理推測王董應該85+跑不掉)

所以,不如我們以後合作開發體育用品好了,跟日本人一樣當奸商賣什麼鈦項圈還有肌內效貼布。
那我們就來研發OLED項圈好了,閃閃發光金嚇嚇,在台客界一定會造成轟動~



再來介紹你好藥: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http://www.wretch.cc/blog/vickey55jw

懶的做超連結自己複製貼上,那是文祺的網誌,很好笑很好笑,跳進F2~

而且電信3月底竟然到明道打友誼賽,真不錯,現在學弟妹真幸福。
我不知道輸贏,不過明道校隊康康你應該可以很輕易就打個先發小前鋒。
所以說,康康你搞不好會打輸文祺~


最後講一個故事:

小4跟莫妲的故事,
聽到小4你還不知道是誰的你可以先走我不送了
他們2個都算是公眾人物,不過有現在紅跟不紅的差別啦~
最近在看莫妲的網誌,
簡而言之就是她從受到鄉民潮入侵到關留言版又再度開留言版的過程
她有很多新的體會新的感觸
有一段很棒的,給大家看:

有一天
失去我愛的人


你們將會是他帶給我最好的禮物



有一天
和我愛的人一起相守


你們會是最棒的見證人



包容心
她的筆觸總會帶點小小的感動
迴繞著
我看到了很了不得的東西
佩服她
但這次不是因為她的三分線有多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