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今天天氣真好還沉浸在小丸子的歡愉當中,逛到了進藤光所屬的FlaMme官方網站,突然發現,戶田惠梨香也是同一家經紀公司!還有廣末涼子、一樣出演放課後的德永えり等等。講到這裡呢,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是的,戶田惠梨香又來了♥


國外媒體說︰一個理想的女人(情人)有5D

Docile
Delicate
Divine
Delectable
Double D cup


(除了最後一項字典可能查不到之外XD,其他請自行參閱各大廠牌英漢字典)

不過運動型美女對我來說實在是一種擋不住的誘惑呀~
我們來瞧瞧戶田惠梨香的特技:

第一項:少林寺拳法(少林寺拳法耶少林寺拳法耶他爹該不會是什麼少林武僧還俗的XD
第二項:料理(太好了要先抓住男人的胃呀~
第三項:「ジム通い」,應該是說去體育館從事運動之類,待會兒解釋。
第四項:鋼琴(戶田惠梨香會不會太全能一點

之後最下面是說可以寫信給她,翻了其他藝人就只有戶田惠梨香有接受fan letter耶~我高三的時候也曾經想過要寫信給某個人,邱敬文猜對有獎~不過那純粹止於幻想~

再來要介紹2005甲子園海報宣傳官網,因為是戶田惠梨香代言

在Diary(ダイアリー)的地方,翻開7/19的日記有這麼一段:
『昨日はジム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まず、40分ほどランニングをして、次にエアロビを40分やり、さらに、10分ほどランニング!
最後にマシンを使い腹筋・背筋を鍛えました。
なんだかんだで3時間ほどいたんですが・・・おかげで今は全身筋肉痛で苦しんでいます(笑)』
                                                                                                ↑,跟邱吉爾一樣


這一段提到剛剛特技的第三項「ジム通い」是在幹麻了,稍微翻譯一下:
『昨天去了體育館(gym),首先跑步40分鐘,接著エアロビ40分鐘《我覺得應該是說エアロビクスダンス【aerobics dance】有氧舞蹈之類》,之後又跑步10分鐘。
最後重訓練一下腹肌背肌。總共待了3小時…所以現在全身肌肉酸痛~』

戶田惠梨香實在太可怕了,難怪她在放課後是跑田徑的,在野豬裡面是籃球校隊(但是看她跑步動作我覺得她跑不快…)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同樣是甲子園海報這個網站的第四項海報(ポスター)的地方,有歷屆代言人喔!從酒井法子,到1993酒井美紀(白線流女主角),接著還沒拍全裸寫真的菅野美穗(以前長得好怪),到2001上戶彩,石原里美,鈴木杏……有興趣的可以去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