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很開心
下午上完課後在系窩玩Bingo

善棋 swatch 琛哥 還有我。

一開始先玩08級,我僥倖險勝。
之後玩06級,大家幾乎都聽牌了我才2條線,吳善棋獲勝。我對06級還真是超級不熟^^"

接著琛哥和我又繼續開始玩職棒的,好像我1w2L吧,互抓心理弱點超有趣。
第一場是玩CPBL現役球員
我故意填了很多鯨隊的,當然也配合琛哥填了一些象隊的
結果琛哥用了杜章偉、曾漢州、郭岱詠郭岱琦兄弟倆把我吃掉
不過我也有反將一個彭政欣XD

第二場玩2000年後國手,包含旅外的
這場超好笑
王建民,曹錦輝兩大主投我完全把他們遺忘了
倒是琛哥想不起來其他旅外球員
被我用胡金龍、姜建銘、陳偉殷、張誌家、許銘傑吃死
然後還用了一些冷門的例如陳榮造、陳峰民等等XD

第三場玩退役球員,有點忘了

之後上課康康加入戰局,玩SBL
康康果然厲害,填了我很多沒填的,一開始就冒出鄭人維,陸續還有吳永仁、岳瀛立
這幾隻都是常出現在HBL,也就是我最常看到的,結果都被我遺忘啦真不好意思~
琛哥的話就有點落居下風被電啦
最後我強運以超對稱6條線勝出XD



我覺得,我總是記不起來身邊發生過什麼好事
曾經為了什麼事笑到肚子痛
曾經為了什麼事哈哈大笑,會心一笑,或者是我的招牌動作抿嘴傻笑~


難過的事,想忘掉的事卻總會烙在腦海裡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有這個念頭

なぜだ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