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系際杯男籃之後,和系足的大家一起到水漫吃飯
不小心就打擾了99魔人和書馬克的甜蜜約會

之後因為球袋很重懶得走到校門口
順路到了swatch寢室玩
大肚魚剛好回家,空出一個位置讓我撒野

剛開始把化學營的報名表都看過一次
這屆超多精誠中學(彰化)、建台中學(苗栗),也有遠從花蓮來的海星高中
還有化學營正妹大本源台南的德光女中,看來本屆還是會一樣風光

swatch不久就去外面一直打電話了
講了他的白痴事項,都是因為小隊員的名字

第一個叫邱薏芩(ㄑ一ㄣˊ)
swatch打過去之後發現最後一個字不會唸
就變成:請問邱毅、邱毅、邱毅……對不起我打錯了(趕快掛掉)

第二個叫陳穎彤
swatch:請問陳穎水在嗎?(然後被對方掛掉2次……)
(因為她把彤寫很草,看起來就像水)

之前還有一個是熊妹的故事
一個阿嬤打給swatch說電話是小孩子接的,問swatch是不是她遇到詐騙集團



今晚的氣氛令人沉醉
琛哥趁只有我們2人獨處時開啟了men's talk
就問我喜歡誰啊之類的

上大學之後我就很少去喜歡一個人了
跟以前國高中至少心裡面都會去暗戀誰誰誰啦大異其趣
空窗期讓我覺得很微妙
照理說男孩們應該不管何時心理上都會很多情,談起戀愛才有可能很專情才對

我回了如果是我們班的話,就皮蛋跟sexylilin



之後swatch也在我們2個獨處時聊到這個話題
又把同樣的答案丟給swatch
好像上大學之後已經有很多很多人問我幹麻不交女朋友了

沒辦法,因為今天我做蘋果日報的有型指數測驗只有2分
結果是:你離有型很遠…很遠

康康4分:你的型還有待開發,請繼續加油吧!

主任有6分:恩嗯!你算是有型人囉

(這根本是凱子指數調查


後來99魔人回來,故事就從書馬克切入,把卡布的故事重講了一次
大家都超級八卦的,我發現我離大家的感情生活圈好遠啊
還包含我室友以及大肚魚的八卦XD

最好笑的是大肚魚還因為當初熊妹跟凱文兔在一起
系桌全部都知道了結果大肚魚不知道
他室友們透露大肚魚當天打了整晚的電話沒人肯告訴他,於是惱羞成怒
哈哈,咕狗魚不愧是咕狗魚~

之後99魔人和swatch開始述說自己的情史
99魔人還提出一套深妙的理論,玄之又玄,眾妙之門~
內容如下:

如果2個人15天內互相都沒連絡(包含MSN) → 那他們之間沒有曖昧關係
如果2個人3個月內互相都沒連絡 → 那他們之間不是好朋友的關係
如果2個人8個月內互相都沒連絡 → 那他們連基本的朋友也不算了

也就是說,你給一個人的印象通常已經定型了
但是你隔了上述那些時間(尤其是8個月)之後重新出現在他面前,你的形象很可能已經被重新定位了
接下來該怎麼做,修行在個人囉



之後99魔人開始授課

題目是:當你告白之後對方回答說:“我不知道ㄟ”,這個時候你該怎麼辦?

swatch不知道回答什麼,反正被給了0分
琛哥回答:會讓對方先有一些緩衝時間,也許過些日子在嘗試。 被給60分,我跟琛哥一樣

這時候99魔人邀我當示範組

99:你的手可以借我一下嗎?
我:(把手遞出)
99:(兩手握住我的手)你會不會緊張?
我:(點頭+一直笑…)
99:會緊張那就表示你喜歡我囉!
我:狗屁(狂笑………)

99魔人那天超級入戲,swatch比我笑得更誇張,一直說要把這段po在笨版
然後又有第二個case,就是女生如果說不緊張怎麼辦?

99:可是我好緊張喔!你看我的手都在抖了(99魔人入戲到真的在抖),我…………(請自行發揮)

呵呵~反正99魔人一整個厲害,高招高招
認真的劉家源會放電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