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這天,跟阿杜約好要去國體交關於棒球運動傷害的報名表
13:35我到了系窩,結果阿杜竟然說要騎~機~車~
開玩笑,65公里左右ㄟ,而且還說2台車太無聊,結果就變成了我載阿杜去

又走我最喜歡的太原路小路越過內灣線平交道
比較不熟的還是中壢一帶,到延平路、環南路那邊
應該99%可以直接騎延平路啦,不過我不敢XD
上次去中原夜市被康康晃得方向感全失東西南北都傻傻分不清楚

過了桃園巨蛋考驗我的就是要在哪邊左轉了
畢竟上次去國體已經是1年多前的事情,當時還走錯路繞了好大一圈....
每個路牌都寫林口長庚林口交流道最好是我會知道哪一條啦

好在今天靠著敏銳直覺,又讓我矇對了,完全沒有困擾就插正門左邊的小山路到了國體

交完報名表後一陣空虛,該不會又要回去了,難道我台1線的北界就只能到這邊嗎?
打了電話問了李士得,剛好今天新莊有統一對中信的比賽,去期待一下統一的15連勝紀錄會中斷還是持續~
於是李士得很"專業"的報完路後,我們便上路了~

於是從國體出發右轉走青山路下山,這坡度真不是蓋的,油門沒催光靠我和阿杜的重力加速度就飆到了80
騎到底就直接左轉接回台1線中山路,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世界!
騎騎騎從泰山到新莊怎麼都找不到新開路?
一直到我看到化成路,再騎一下下,三菱汽車,嗯?再過去就上高架橋到民權西路重慶北路交叉路口那邊去了吧?!
這是我2004年7月和swatch、琛哥去新莊看明星賽公車走的路線耶
靠邀我竟然還記得,當下問旁邊的機車騎士,他很帥氣的跟我說迴轉然後左轉走中港路就會看到了!
實在是太厲害啦!指點者很厲害,但是我更佩服自己的方向嗅覺啊啊啊

強者指點迷津之後,我們很快就到了中港路、復興路口,可以看到田徑場的燈柱啦,再過去一些就是棒球場了!
我們先買票,阿杜非常訝異的跟我說:怎麼賣票的都這麼正~恩恩,看來正妹都考完試來打工了!
在附近晃了傳統市場又吃些東西填飽肚子,我們便進場啦。

今天是曾兆豪對曹竣揚,統一一開始安打雖多,但屢攻不下
一直到6局劉芙豪打一支陽春砲才開張,7局施金典再補一支
之後攻勢不斷,再加上右外野手黃貴裕的嚴重錯誤變成清壘3壘安打
單局就被灌了7分....而中信一直疲軟,連安打都打不太出來....
我們坐在中信這邊也有氣無力,除了旁邊坐了一群正妹,她們在5局還6局就走了
但是出現在緯來攝影機的次數也就是大螢幕的次數就至少4次
我們也在八局上離場。

這次我大膽猜測直接走新泰路,果不其然,一下子就回到了台1線中山路(其實李士得就是報我走這條但是我聽錯了,如果走另一邊會到台1甲中正路)
台1線走走走,就接到了台1甲,左轉往北,右轉往南(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段是台1、台1甲共線)
當時想說我是要走台1啊,便選擇了直走……之後到了丹鳳國中、光華活動中心就只剩小路了,阿杜竟然說這裡他跟他女朋友有來過!但是阿杜也不知道路
沒辦法,為了證明我是不是天才,我決定要用我優越的方向感試著回到台1線!
當然我很快就~~妥協了……到了加油站問看來也是打工的大學生,又經過一番指點之後,走到新樹路(新莊到樹林),再走左斜前方的路(福營路?),竟然一出來就是正妹大學正門斜對面那條路!!

呵呵呵~迷路也可以迷到正妹大學,一口氣就學會怎麼騎機車去新莊棒球場跟正妹大學,是我此行最大的收穫

和阿杜吃了晚餐,逛了校園,看了中美堂,11點多了,出發前往~~中正國際機場

過了桃園巨蛋不久就是春日路,也就是台4線,離機場12km。
很嗨的騎到有點複雜的機場,停了車,走跟摸乳巷一樣的地下道到第一航廈
沒想到過了12點的大廳完全沒人,除了警察和清潔人員之外……下一班起飛的班機是在早上6點多
我們到了3F已打烊的餐廳躺著休息睡覺,阿杜就地取材喝了糖水,
機場的餐廳沒有大門可以隨意進出,如果你敢的話冰箱也是隨你開,材料隨你配,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攝影機啦XD

之後撘個電車去第二航廈,第二航廈比較沒地方睡覺,空無一人連冷氣都關掉了,連警察都沒看到
各航空櫃台電腦也都沒關,一些登機證什麼的真想拿一張當紀念啊~

後來又回到第一航廈,還把我們的東西丟去過磅

本來是想看飛機啦,不過幾乎沒有班機起降了,什麼都沒看到
接著就飆西濱回新竹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過不久我爸媽應該會收到一張我凌晨2點多在桃園觀音鄉超速的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