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新竹
原本是為了禮拜六日的講座,結果取消了....

正巧今天余立庭的女朋友要去法國留學了
余立庭正愁不知道怎麼去機場

哈哈哈~
清大應該沒有人比我對中正機場還熟了
我現在把他當清朝皇帝行館避暑山莊來用你都不知道

走西濱
順道經過紅毛港
夏天到了人潮多了點,攤販多了點,污染也多了點
到了機場總共騎了65km

在機場裡見到了余立庭女朋友的媽媽和哥哥
很浪漫的kiss goodbye之後
我們到樓下先祭一下余立庭的五臟廟
連機場的burger king感覺都比外面貴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不過真正的黒店在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牛肉麵180 可樂鋁罐裝40 台灣啤酒鋁罐裝100(都是市面那種340ml的)

看完飛機看完人
由於在西濱有另外一條路寫說往中正機場
如果那邊可以走的話,那就可以少走快10km冤枉路
因為我強烈的好奇心,便往~桃110線~出發了

結果是接到國道2號去啦,好險我當時有保險起見~
繼續走接到桃110甲~往中壢方向還有內壢交流道

此行中最大的收穫出現了!
競技啦啦隊名聞遐邇的萬能科技大學,就在交流道一下來的地方!

高速公路從我們腳下掠過之後
就到了中壢工業區一帶,中園路~

再騎一下下就看到了路標:
直走中園路可以到元智大學
左轉吉林路可以到內壢高中

很快的隨著路標找到康康的地盤
在康康的指引之下,我們便出發前往中原夜市啦

走興仁路過平交道
一直直直走會變成環中東路
反正看路標就會有中原夜市了

如果環中東路一直走下去會變成環南路
最後跟延平路的交叉路口就是台1線,左轉南下,直走北上.....
也許環X路就真的是繞中壢一圈吧~

因為余立庭說北化杯他就是從中壢火車站用走的走到中原夜市
興起我探勘中壢車站的念頭

搞懂方位之後
又憑著我在苗栗新學到的技能
靠著直覺就走到了中壢火車站

首先先從高雄黑輪,豪大雞排也就是連3家蛋包飯反方向那條路出中原夜市
接到中山東路右轉
會遇到汽車才能走的高架橋
機車要從下面鑽過去,跟新竹車站從市區回來那個花園街地下道一模一樣
之後又過了一條河,跟台中車站的綠川一模一樣
最後看到禁止左轉的單行道還有平行的橫向小路,跟苗栗車站的一模一樣
馬上挑下個路口左轉,再右轉走那條小路
就到了中壢火車站啦~

應該沒人看得懂我在寫啥
這不重要啦~哈

然後挑中正路左轉延平路騎回家
騎了1小時吧

以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