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啥最近動不動就問候老師啦


柏榮學長前陣子拿到台積電傑出學生獎第3名
是從100篇paper裡面先挑出22篇進入複賽
22篇再從裡面挑出9篇
總共分為3組,各取3名,所以只有9個名額

困難的地方在於全部要用英文present
之後老外也會問你問題幹麻的

成績揭曉,台大5個,清交各2個,9個名額就這3校囊括。



所以今天柏榮學長請大家吃龍昌小館,席開3桌,1桌2500 or 3000
真開心啊呷免錢ㄟ



しかし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馬的都是米克害的!!


這種場合難免就是要一直敬酒喝酒幹麻的
反正最後一定大家拱來拱去的

所以sai就想出好點子
直接在海尼根空罐裡面裝綠茶

在我們被柏榮學長派出去跟王世民敬酒的時候
馬的後面同桌的笑成一團
尤其米克您老師咧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馬上被拆穿


結果柏榮學長過會兒就湊過來說我們廈他的面子,太瞎了
要我自請處分(馬的明明就是sai幹的好事跟我無關啊~
連乾2瓶330ml的海尼根
後來07級包括哈哈也都被罰各喝1瓶

馬的連喝2瓶胃會燒ㄟ,超想吐的
趕快吃些檯面上的菜餚填一下

後來菜也差不多全部被清光了
馬的想說:靠邀王世民還沒來敬酒咧

趕快把檯面上的酒慢慢喝一喝
至少不要等一下又要一口氣乾掉
等王世民來了就有理由推託沒酒了之類....

酒喝完了菜也都沒了
只剩下很腥的蒸餃
肚子覺得好空虛
都是在灌酒根本沒吃到什麼
吃蒸餃又怕吐
只好退而求其次把檯面上的飲料都清一清


就在我把飲料也灌完之後
馬的超飽的幾乎不能動了

好死不死王世民這時候給我來
還拿了一灌新的海尼根

分成3份給我和sai乾

gain,都已經要吐了還被灌一杯.....


回去之後臉也沒紅
好在好酒量這點有遺傳到XDDD


可是我討厭喝酒吼~馬的,死米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