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我家那隻貓
一定會喜歡陳欣揚的!


最進小貓又溫馴了不少
又像剛領養時一樣會撒嬌了

不過還是一樣很皮
什麼東西都要去撥

長大了也愛到處亂爬
常常把東西弄倒掉到地上

咬人抓人的功力也變強了
開始可以一爪見血


小貓最好奇的就是水聲了
amore說他有一次早上醒來尿尿
半睡半醒中就尿在小貓身上
因為小貓就直接趴在馬桶邊

到現在小貓也是偶爾會去"觀察馬桶"
跟我一起"洗澡"過幾次了



----------------以下文章請勿於用餐時段觀看,謝謝各位-------------------





剛剛我在刷馬桶
刷馬桶的刷子都會有個底座(有刷過的應該都知道吧= =)
底座裡面通常都是濕濕一層水層
外帶一些黃色的污垢或陳欣揚


今天拿起刷子的時候
小貓竟然趁機把整顆頭塞進底座
有沒有喝我是不知道啦= =
因為size設計的恰到好處剛好可以當安全帽

當下傻眼,趕快拿刷子捅他
結果頭伸出來之後又馬上伸回去

大概僵持了3次,還差點把底座裡的陳欣揚水打翻
而且我逼小貓把頭伸出來的時候
牠一定要用左手去撥一下裡面漂浮著的的陳欣揚
逼的我不得不把底座拿上來清一清



我懷疑小貓是沒有嗅覺的= ="




明天一整天停水
幾乎是整個新竹市,囧

當然園區沒停啦,園區敢停水的話
市長A錢A一輩子都不夠賠
明天去園區喝咖啡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