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邱吉爾送我VIP test
不過經過我剛剛po文結果
假日尖峰時刻還是一樣lag或者被吃掉


哈哈哈~
原來我這平民的無名沒有比別人廉價嘛
系統濫就是濫
跟金不金銀不銀一點關係都沒有XD

這禮拜2,8/29
又延續了之前的好運氣
中了"細菌性腸胃炎"

呼哈~
2個禮拜內中2次腸胃炎
有沒有這麼爽啊!

在此來個教學
只有"病毒性腸胃炎"才會發燒
細菌性的不會
所以還是有體力可以活蹦亂跳
只不過肚子痛的利害程度是5顆星的
痛到我都咬衣服了.....

8/30,作實驗時打破1個50mL量筒
碎碎平安,歲歲平安
好在不是實驗課
不然就要賠錢啦

9/1
我的手機病危
大去之期不遠矣.....

馬的,從此拒用BENQ
愛用國貨有錯嗎?恁老師咧

不過還真是苦悶啊
我室友連碗都不洗丟著就去泰國畢旅
大家都出國了
吾人還要做實驗~"~

這禮拜3又破紀錄待在實驗室14小時
研究生很痛苦的
月薪想比別人多8000
那就先接受剝削生活2年吧
換算成時薪大概40~50吧

清大還算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