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剩下17分鐘了
趕快po

為什麼我會去修會計課呢
正常人應該都覺得很奇怪吧

其實我只是很無聊的想知道邱吉爾大學到底在幹什麼東西而已^^y



今天很開心去上第一堂課
因為修課同學名單裡面有石翔文和楊景婷耶
久仰大名但是都不知道長怎樣
總而言之邊上課邊看正妹也挺不賴的


我早早就到了坐在後面中間位置
右邊隔了一個位置被佔走
後來好死不死剛好就是楊景婷來坐我旁邊~

我沒看過人怎麼會知道她就是呢

只能說~
她一進教室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心裡早就有了一個答案:She won!

後來又喵到她的課表有高微一堆的
反正肯定就是啦~




後來左邊的空位林子傑跑來坐
而且還在讀日文
一整個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但是我猜他應該不認識我
好~這不重要



楊景婷上課很好動
大家全部都乖乖的
感覺就只有她動來動去坐不住
沒事寫個筆記本玩個手機~

皮膚超白的
不過胭脂味比較重
黑色指甲由
好香好香
今天只綁個馬尾沒太花俏還算客氣啦


但是會計課實在他媽的無聊
老師根本就是講給前面有底子的人聽嘛
讓我不時神遊物外苦思打蚊子戰略

人社院的晚上蚊子真是多到一種境界
真是夠了!


楊景婷還真聰明
老師中間下課搞加簽的時候就閃人了
不然她應該會悶死吧
也難怪她會被21
啊~不是啦,也難怪她這麼popular
一整個很愛玩的感覺


話說回來
我對會計的基本常識 = 0
超慘的
什麼都不知道
感覺應該要學一下才對
不過老師實在有夠廢

主科就算了
蹺掉還有人可以罩




下禮拜再去上一次好了
如果林怡君想要加選的話就送她啦



助教很正喔~




邱吉爾應該知道楊景婷是誰吧
不知道的話私下詳談= =
無名帳號amilysss


現在google又變強了
連無名網誌都蒐的到
搞不好有一天走在路上會被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