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柴橋路的草根廚房吃教師節謝師宴
烤鴨很好吃很好吃
不過很貴一個人要付700
可以吃喜多屋和東京都了...

之後sai和我衝去北埔
走景觀大道取右邊接新城

不過中途應該要左轉走往新城的小路
我猜錯了,只好多繞遠路

再尻回去走新湖路,接三峰路,再走左邊往峨眉市區接石井路
最後回台3線衝衝衝到北埔

這已經是我看地圖規劃出來的最短路線了
沒想到到北埔冷泉還是要30km
到內豐石橋34km,花了45分鐘左右



之後我想看蝴蝶
跟sai又往山上走了

可惜今天都沒看到大群的
也許季節過了吧.....
覺得有點對不起sai


不過木已成舟
10km的山路走完
再騎個5km就是南庄市區了


我們逛了一圈
走桂花巷,看老郵局,發現南庄國小的十大建設老標語
也看到雜誌上介紹的2家和服訂作店、永涼製冰場,南庄戲院


剛好在5點南庄加油站打烊前加了油(還有一個台塑的不知道幾點關)
這次不走頭份
改從獅頭山繞出去

結果一不小心騎到了獅頭山風景區
應該要在遊客服務中心的路牌右轉的
來回就多繞了一會兒

我本來想從峨眉湖那邊直接抄三峰路回家
連台3線都不必經過

走著走著
很好,過遊客服務中心有左轉小路寫:峨眉湖10km
當下切了過去
走了2km左右又有一條右轉的羊腸小徑
結果走走走竟然前面整片山崩掉
完全無法通行........
只好乖乖走竹41從獅頭山的牌樓那裡出來


一來一往又浪費很多時間
最後走寶山路回來

竟然花了75分鐘左右
比我上次走台1線慢了20分鐘吧
不過這次也算不得準



還蠻對不起sai的呀~






同時我也發現了:

當騎了這麼遠的路
尤其是山路
我已經習慣了
但是很多人會感到不耐煩

山路短大家會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但是山路一長大家就開始幹

我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看到你們疲憊的臉龐
疲憊而帶著厭倦的臉龐



我愛大自然 我愛探險
這也是為什麼
出遊的時候

我可以邊騎車還看得到老鷹,你們卻看不到
我可以看到台灣彌猴,你們看不到
我可以看到冠羽畫眉,你們看不到



因為我愛大自然
你們愛的是"一群人出遊"的感覺吧
尤其是有妹的時候
這點swatch最了解~


所以我以後只會主動找08
阿邦的計畫感覺比我瘋狂
07自由報名

目前只有觀霧我考慮搞個小班遊







今天學了很多機車知識
輪胎的煞車的空濾的把拉巴芭芭
看來整流器真的該換了


昨天去了竹君推薦的髮帝竹北店
nice
讓我昨天樂了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