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快遞達人!手快腳快 年薪百萬
2006-10-17 21:40/金汝鑫





現代人一切講究效率,快遞業一枝獨秀,造就不少快遞達人!這些快遞業務,週休2日,每天上班9小時,負責收送快遞到商業大樓,沒有底薪,全靠一件抽成20元,冒著風吹日曬,被狗咬的危險,年薪達到百萬身價,甚至比白領階級薪水還高,TVBS帶您一探究竟。
當過廚師的賴世勳,負責忠孝東路四段商業大樓快遞,去年領到114萬元,靠的就是速度,和時間賽跑。百萬快遞的代價,臉上、身上都是傷疤,曾經車禍毀容,甚至被狗咬。快遞達人賴世勳:「他就會先把他的狗放出來,然後看看是好人還是壞人,然後結果就咬你一口,然後奶奶就說,放開放開,他是好人,我幫你簽。」

每隔80分鐘就要集合交換物件,這裡有一半快遞月薪超過5萬。快遞林明鋒:「好,來,這是你的。」

他是另一名快遞達人,不到30歲,年薪已經百萬。林明鋒:「就是桌上這個文件沒錯嗎?那我收走了喔!」客戶:「好,謝謝,拜拜 。」

客戶:「工作很認真啊!隨傳隨到。」林明鋒:「不好賺,非常累,而且風雨無阻,就是靠自己用努力換來。」

對這些快遞小弟而言,年薪百萬不是夢,靠的是不怕吃苦的毅力和耐力



--------


很好很好
我以後可以做這個
超適合我的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