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了三篇文章

一篇是幫韓愈寫的系籃招生廣告
雖然是盜用了丁妹的靈感(活動股的真了不起
不過還是有一點味道吧
不認識的學長給了我十分~~滿分
前面博顥 彥巡 劼男也都寫了
對於同學的請求 我們總是不餘餘力的幫忙
還幫小白寫過國文報告哈哈
這也令我很開心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常讓人家道謝的人
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吧
一直到上了大學之後
才漸漸體會到高中同學的可貴
就跟上高中時有點相像
縱使不常連絡了 我其實很愛很愛我的國中同學

第二篇是創造了Dai和sai
是我難得的創意
沒過幾個小時善棋也發現了(不愧是活動股
我怕傷人 我只po在喝口酒版
雖然我平常很會機別人
但也都是熟人
善棋po了 不過也沒什麼事情發生

第三篇是最早po的
慶祝在feeling版的浸水桶處罰解除
順便在機sai一下
學長不高興了 認為我在公開版不適合嘻鬧
我真的很想說
我被浸水桶那次和vincent的文章接力
我還有細心研究版規過
算我愛鑽法律漏洞好了 被罰也是理所當然
但是我不明白 feeling版就只能有單純的喜怒哀樂ㄇ
開玩笑不行ㄇ 如果要檢舉我攻訐別人那我接受
不然我把學術網路的規定翻遍了我沒有錯
子洵 swatch也在推文中挺了我一下
尤其是swatch 那句話真的是令我超級窩心的 感動吶
謝謝你呀swatch 有這種同學真好

如果要說到違法
看看明道以前的停權公告ㄅ
資料不實停權 一查下去死一大票人吧
cross-post停權 這皮蛋大概被停到乾脆帳號自殺算了
不過我只有在明道版有看過cross-post的規定就是了

還有些有地位的人
理所當然的會有特權
好像說了什麼不妥的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反正我是賤民啊!!!!
b上扯開不說 內灣出遊那次啊
開個手電筒被人譙的要死
走前面又在那邊吵的
後面請你們安靜一點竟然回說我們現在唱的這一首就叫安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