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跟系女籃練球
很好玩 哈哈

康董說林信華和何守正有來
可惜我來晚了
只看到林信華準備離開

後來和康 sai 去吃晚餐 買衣服
回宿舍feeling版我又被學長譙
另外一個學長附議
有點生氣 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自認我真的沒違反版規
硬要說我開玩笑是挑釁
還拿以前的系站這樣就刪id了這種話出來
很想譙回去
我以前高中的站可比這個嚴太多了
以前ayu跟那綜三6互幹那才叫什麼話都說的出來啊(高二校長盃
還有一次班上被整個綜高包圍(高一新生盃
見到好多同學啊真開心 不過ayu小小女子還真是會惹事
埃算了
我覺得他們是有點看人吧
如果是他們熟的人po的大概什麼事都沒有
反正生活範圍不同

不管了 我要說
余立庭你真是太罩了
替我和康董開了217的門
鄉下小孩救生員真是厲害
好罩好罩
然後我和余立庭一起去看我猜
今天是音樂系美女
恩 要欣賞的是她們的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