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了桌面(才一天多)
把原本康董跟他的小妍合照換掉
心情一直high不起來
本來都沒什麼感覺
蠻奇怪的 現在的我竟然會為這個感到遺憾 惆悵
真的 除了可惜還是可惜
我也只能祝福了.....真的要快樂

晚上 花了很多時間找日本的奧運紀念商品
邱吉爾跟我說街上完全沒看到
好不容易在mizuno總算被我發現
超多想買的 價格也很合理
可是他媽的竟然是限量且預購
看了超久應該只有這個管道了
不像台灣在7-11或百貨公司唾手可得
和邱吉爾聊了一會兒
還有鍊子的事 打擊有點大
不過也有轉機 說不定以後會跟上面提到那個人一樣
哈哈 到時給你保佑啊 先拜託你了^^

倒是覺得他這趟日本行最後我反而會比康康失落
媽的 超想殺去日本批貨
不過這大概要搶銀行才有辦法吧....(泣
現在倒是希望日本那邊可以傳來佳音
至少有個答覆 別像台灣的美津濃分公司那麼愛理不理的
不過也別期許太多 嗯 不然我會更失落吧

凌晨看古巴
其實打的還ok
只是欠缺臨門一腳
八局耿伯軒又被打爆
2:10輸球 輸球是預料中的 但是沒想到輸這麼多
不過很不喜歡gapong學弟講的話
說最爛的就是姓耿的小子 虧我守候到現在這種話
沒有人不想為國爭光
1999漢城亞錦賽馮聖賢的失誤
2003札幌亞錦賽陳致遠的11K
都受到很大的責難
縱使我不是很喜歡那位球員
代表國家隊就應該為他們加油 不是一副興師問罪的語氣
唉 不過看球的態度也是需要培養的
球賽本來有輸有贏 贏了爽一下當然理所當然 但是輸了就看開一點麻
我深信這不是只看個三五年的球迷就做得到的
感覺上 在大賽很瘋狂的球迷 都不是真正的球迷
至少我遇到的都是這樣
另一方面 可能是耿伯軒跟我同屆了吧
真的是有感而發啊 跟我同屆的慢慢也當了國手 成名
這些年他們都熬出來了 我認識的還有我自己卻都逐一退出了當年的願望
轉眼間 十年了 剛好滿十年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