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goodbye to my teenage
老了 一切都雲淡風清
士林夜市 和賴昱瑋還有摯友一起打屁
回過頭 大樓的電子鐘顯示著耐人尋味的19度C 23:59
那是我告別19歲的最後一刻
但是那時候的我卻完全沒意識到
只有不知道哪三個缺德鬼拋棄我不說還託我買雞排

那天的北化杯二連勝
晚上回去之後
swatch還有整個系壘買了蛋糕幫我慶生
康董買了頭帶護腕護指給我
真是太棒了ㄟ都是我不會用的東西
小余很意外的竟然知道我生日還送我東西
是個NIKE夾腳拖鞋 禮拜一我就穿著它去上軍訓課
他們送我東西之後就被抓去吃蛋糕了
真是一點都不意外啊
呆呆的看著那個20 然後燒斷
天馬行空莫名其妙亂許兩個願望
一個許給swatch 一個看到阿杜就給他了
然後白吃的許第三個願望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吃了一塊蛋糕就亂逛了起來
留下他們想吃蛋糕的去吃蛋糕 錯愕的錯愕
感覺這一切都太普通了
沒什麼新鮮感 普通的人才過普通的生日吧
讓我感到一副興味索然 就跟昭翔學長一樣
其實他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我就覺得很窩心了
也沒什麼好慶祝的反正本來就知道我生日的沒幾個
不過這是第一次有同學送我蛋糕切的咧 還是要感恩一下

可是呀 我的老朋友們啊 你們全忘記我了
邱吉爾記得 他是第一個跟我講的
大肚魚記得 第二個 也是揭發我19歲生日的"罪犯"
賴鴒錚記得 她還說這是連續第九年 不過我想應該不只喔
爸記得 其實爸媽都會記得的吧 只是他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 所以我有點小意外
大餅記得 不愧是同為射手座的 也是我第一個騎機車載的女生ㄟ(老巡應該會鄙視我...
小我一歲的學伴amily記得 真是好學伴呀 讓我不至於淪落到某個地步
就沒了....老巡不記得 那天還打我兩次電話喵的害我以為又再搞啥創意
賴昱瑋不記得 那天還跟我在一起
林奕仁不記得 因為他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