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的成績跌到生涯新低29名,有點受到刺激來po這篇。
不過歸咎原因,還是因為某堂通識的老師太機掰了!想當初他上課還跟我們講說他被一個建築師恐嚇,傳簡訊說:XXX,你最好放尊重一點,不然大家在苗栗很難混下去。當時的我心裡還可憐了他一下,讓我了解到對老師的同情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我一向主科成績不好,所以都是靠通識和外文飆分維持在10多名。這門課全勤(只有一次第2節才去),上課從來不睡覺,只是都坐在最後面(這個老師都會給坐後面的男生比較低分,點名抽點只會點男生),反正他的觀念就是男生在後面都在睡覺,蹺課的也都是男生,所以他會很心機的在點名時做很多記號。上一次也修他的課拿了81分,拿81算很強了(也是都坐最後面),這次我期中考有把握全班前10,但是期末報告覺得我寫太爛給我C,全班倒數前10~學期成績64。
我的報告雖然非常簡短只有1500字,但是主題資料都是我自己翻書找的而且是我本來就很有興趣知道的東西,找網路的隨便編排一下都好幾頁,但是主題也就是那些,結果這算什麼~

反正我是不待清華,成績對我來說比較無所謂,跟其他人比起來,不過希望自己前面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很氣~
這學期連我的鐵點中日也不修了,我開始有一些動搖,決定往其他路走了。這條路一眼望去還看不到盡頭,沒有朋友的陪伴,沒有家人的支持,一切的一切都要先靠我自己披荊斬棘。但是不管走哪條路,都是不歸路,人生只有單行道,我不想逆向行駛。
當然現況來看,我還是不得不把大部分心力放在主科上。

為了瓊斯盃,我要學日文
為了去日本,我要學日文
我想進入你們的世界~
可是,我卻沒有那種能力,現在的我

投石問路,這也是一場賭注~





忽然發現我都沒修過清大所謂的幾大通識甜課(不用去上課只要交報告也能拿9開頭那種或是超級涼課),我沒有一科通識是不勞而獲的
工程倫理(倫理與道德我早就會了不必學)
人生與輻射(是在講海砂屋嗎...)
科幻概論(看就知道是聽你在鬼扯的課)
中國都市發展史(其實我還蠻想修的,不過總是亂不到XDD)
個人危機預防(長這麼大了還需要你來教嗎)


我真是特立獨行,太有自己的style了,思想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