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男孩與女孩有了一面之緣。
光陰似箭,一眨眼,二年後的今天。
男孩和女孩似乎沒什麼改變,
男孩只知道對這女孩,更加的迷戀,
靜靜等待著,初次見面。


最近我發現我的文章都太主觀,只能簡單描繪一些具體的東西,算是一大缺點。應該要多第三人稱的角度來寫,多一點想像力,多一點創造力。不過我認為我自己可以很輕易辨別網路中感人文章的真偽,也許我真的太主觀。這一篇是拿來亂寫的。


感謝謝明峰
沒有了你,今天的我,一定還在原地盤旋。

感謝邱靜雯跟林藝人
有你們的真心話大冒險,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感謝邱吉爾
我早就看穿你討厭陳奕的原因是你害怕你的外號變成衝撞地檢署的~驃騎大將軍~邱毅~那個字唸ㄆ一ㄠˋ

感謝邱敬文林奕仁劉昱希王怡婷洪丞佑
在台北總是有你們的陪伴,我很感動。

感謝康志銘
我有一個讀政大風險管理雙主修外交兼打社會系系籃身高163自稱運動型的女生說想要認識你課以嗎?

感謝謝孟芊
你是第一個鼓勵我祝福我去北體的。

感謝許皮蛋
純粹因為你的名字押ㄢ韻

感謝大肚魚
我的心思總是不跟你說,因為說了之後咕狗上面大家都查得到。

感謝阿杜swatch琛哥還有sai等等等
大學這條路走來讓我一點都不寂寞

感謝余立庭
你真的是個好室友而且昨天又跟我說你遇到高天騏了~早知道跟你回宜蘭玩

感謝黃畫畫跟08級
明年還請多多關照

感謝蔣中正,今天是你的忌日所以是清明節
如果沒有你,我的日文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差了而且台灣棒球會進步30年

清明節要感念祖先
雖然我好像不太認識你們

藍蔭鼎的飲水思源有說過
那就謝天吧!

呼~等等要練球~行こ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