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班上超多男生都去看熱舞成發了
我卻因為要掃大樓只能忍痛割捨....

今年其實還想看中文和外文系畢業公演
可惜不是衝到比賽就是衝到考試

希望明年可以成行

中文系畢業公演
外文系畢業公演
交大外文畢業公演(今年在文化中心)
北體或台體舞蹈系公演(有賣票的)
熱舞成發
PUMA全國大專院校熱舞大賽(衝到北化杯)
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比賽(今年在春假期間回家去了)

HBL我看很多很多很多了,新的一年可以休息一下
UBA我無聊會去看
SBL誠徵有意願者,我要去看周資華揍人XD

暑假有瓊斯杯,再說吧

--------------------------

POQUE服務終止了,好可惜
POQUE就是我網誌右下角會擷取文章中的照片(都沒放圖片的話就是文章內容)的東西
設計還蠻不錯的

等到暑假我有空再去搜搜看有沒有替代的好了

--------------------------

陳水扁真的很衰
與其叫陳水扁下台
不如叫林政則下台

從我家騎到學校紅綠燈都不連線(光復路除外)
經國路竹北到我家也沒連線
北化杯那次我跟康康在竹北分手後
11個紅綠燈有9個是紅燈
神經病!

連我爸來新竹也抱怨新竹的紅綠燈

連最基本的都做不好了,還想蓋機場,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