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狠狠 ~ 不平衡


不是因為實驗室的事情
自己難得やる気がいっぱい我高興都還來不及咧!


1.有個人(代號A)無心之過,竟然把我跟另外1個人(代號B)拿來做比較
我完全知道自己是情緒化,也完全知道A其實100%就只是像單純聊天一樣沒有惡意

但是我就是不爽啊!!
對我來說,B這個人生活上根本是disorder的狀態

就像你跟1個anti-5566的人講說小池徹平長得像王仁甫一樣會很不爽!!


2.今天有人跟我炫燿拿了國科會8000,還補了1聲"送"

駛您老師咧,我突然想起前陣子大肚魚大頭忙得焦頭爛額
實驗室一待就是凌晨,最後審核沒過,而且還是唯一沒過.....

但是有人只花了一個下午沁菜撇撇有個靠山罩32000到手
駛您老師咧,操!國科會跟援交有什麼兩樣!
錢太多也不是這樣亂灑,每個月洗1次泰國浴還有剰咧靠邀

剛好最近忙的要死,比你早起比你晚退昨天還只睡4個小時你在旁邊給我炫燿

有人講什麼上天之所以公平是因為祂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王八蛋什麼狗屁歪理

現在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結果你給人家吃了魚和熊掌,還多拿了魚翅鮑魚帝王蟹,偶爾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靠,這三洨!


3.駛您老師,講著講著就想放假了
最後1個暑假應該要轟轟烈烈
結果哪裡都沒去除了把中正機場當成我家後花園之外

想去沖繩啦
招收3位會員
只要你一個禮拜工作或補習超過40個小時而且你一毛錢都沒拿 開放call-in報名
3人同行,奕仁免費喔
因為國科會~國家科學援交會會幫你出錢!



等我氣消了本篇文章視同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