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實驗室規定碩士班每週"上班"的基本時數
博士班60小時



這禮拜5天50小時達成
最久的1天待了13小時,待到快1點
最短的1天待了6小時



時薪=0






我媽以前很無聊
都會把我和我哥的生辰八字拿去算命
排紫微斗數啦什麼有的沒的


有的說我以後會變成商業鉅子
考ROTC的時候也說我當軍人不錯

然後一直警告我和我哥腎都不好
尤其是我哥以後可能會洗腎



講講講我沒有變成商業鉅子也沒有變軍人還是一樣只能吃家裡
但是好好的腎就這樣受詛咒真的有點問題

不過有一點算命的都沒有提到
怎麼沒有千交代萬交代我不能打麻將



關於這方面
運氣對我來說簡直是種奢侈的浪費
我想我的同學們應該開始覺得邪門了.......









所以,我以後還是不要打麻將好了
真的沒有這種命,勞碌命倒是很重
這禮拜都是騎腳踏車上下學






從清大騎自行車過地下道到市區
如果我說我是全清大第2名
沒人敢說他是第1名!





下坡可以騎超快
不過上坡大家可以輕易追過我......











我應該沒提過
為什麼 我以後不再讀清大





我一直把大學4年想像成一紙4年的合約
打系壘,踢系足,偶爾去個系籃
讀書不太像是我的本分



大4,應該說,這是一張3年的合約
還有外加1年的延長合約
這是player option
我應該會履行吧~儘可能





我很喜歡這裡的事,這裡的物,但我不喜歡這裡的人
雖然我的同學們學長姐們學弟妹們都很不錯


我能認識你們,我是幸福的




但是我忘不了
大1的時候被偷了4400
那個禮拜我幾乎只吃土司度日
最後看到自己臉都變成臘黃色....


大2的時候衣服被偷
那是我爸從日本買回來的
當時日幣3600吧,但是現在買也買不到了


還有宿舍冰箱裡的東西莫名其妙被幹走
2,3罐果醬,飲料,鮮奶,布丁......
偷幹腳踏車的....


據說女宿的情形比男宿嚴重許多
這就是所謂的清華大學


我也忘不了騎車在路上受人鳥氣
要路邊停車的都不打方向燈
直接在路上給你停下來
還有駕駛開車門都不看後面有沒有來車的= =



今天我去逛風城
自行車停在外面
回來時剛好被夾在機車中間的狹縫

我第1次弄沒有牽出來
有個媽媽來幫我~


然後





她兒子在後面喊:"媽媽,不用啦!"







你可以小聲說不讓我聽見
但是你卻大聲的喊了2,3次











我討厭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