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最最最感謝的就是小育學姊
小育的眼光真是太棒了
選到的6小超級好帶
動不動不是發爐就是爆走
超嗨而且又超強的啦
一方面小育不愧是活動股長
功力出神入化 idea特別多
夜教的排戲三兩下就搞定
凡盈當扳機 大家當子彈那段更是經典
第一發卡彈 第二發被風吹走 第三發反彈
最後一發是自爆當ending

還要謝謝小育對我的包容
其實我還蠻少下小隊的
至少跟swatch比起來的話
有時候自己是隨隊輔
因為還有Great 貍貓 老王 川修 怡靜在
我就有點在一旁納涼的感覺
沒有出聲讓他們自己去玩
希望小育不要太生氣....

這是我第一次帶營隊
雖然我已經是大二要升大三了
(扣掉沒什麼印象的迎新宿營的話)
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能夠被分到6小這麼棒的小隊
好的回憶一次就夠了
才能更加襯托出它的彌足珍貴
看到小隊員都那麼純真可愛的模樣
再看看自己身邊的朋友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不再年輕了
(雖然他們知道我大二升大三有點意外啦)

最後 謝謝我的小隊員呀
雖然平時沒什麼機會陪你們
尤其是每天的吃飯時間
只能帶你們跑大地 rpg 還有風城傳奇
不過你們還是會來找我說說話
然後利用小天使小主人的機會趁機拱我
讓我覺得很窩心 愛死你們啦

也要謝謝器材股的大家
swatch葛格XD
憨厚的外表下有一顆熾熱的心的熊爺
還有最令我刮目相看
人小但是力氣好大又超會照顧人的彥誠
辛苦你們了 感激不盡

(等我有空再來計中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