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洪流慢慢席捲,
回憶,這艘風滿舵的船,
又是否能安然地躲避無情的摧殘呢?
好啦~~我不亂寫了
這樣有點不太適合我^^

說真的 日子過久了
好像也不知道自己要寫什麼才好
最近一開始大家在討論隊聚的事
天天都在開多人會談真是讓我ㄧ整個Or2
最近倒是大家忙的忙 爆走的6小也有點冷卻下來了
但我還是樂觀其成啦~~

最近翻了一下營手冊
忽然發現我跟小育是鄰居ㄟ
再翻了一下
超shock的廖彥誠家的地址幾乎要跟我家一模一樣了
從一樓大門跑過去應該只要3秒鐘吧超近XD

還有721 Kirby他們出去玩
可惜我在台中不方便跟
他們去了101 饒河夜市我都沒去過
改天找他們帶我去觀光好了^^
然後最近看敦祈的blog發現
我們小隊都沒有道地的台北市人ㄟ
敦祈待在常常停水好可憐的林口(根本就算桃園了...)
跳胖~~~~~~~基隆,應該要坐火車回家吧
小超~~~~~~~板橋,也可以坐火車啦 基本上也在邊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