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月9,平均收視率22.42%,Engine在坊間被評為高收視率的爛片也算眾人皆知,我也抱持著這種先入為主的態度來觀賞。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糟嘛!之所以會受到那麼大的批評,大概是大家以為焦點會放在賽車上,但是賽車的畫面其實寥寥無幾…也就是這個因素吧。

木村還是維持著一貫的大剌剌性格,我行我素,很多委屈和重擔什麼都不說一肩扛起,很習慣他演這種角色了。小雪還是一樣非常適合演笨笨的、遲鈍的人,她的表情本來就是這樣也是莫可奈何呀~~
這部戲也用了很多小孩子,從學齡前到高中都有,其實我通常對有小孩子的戲印象都不太好,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馬的,死小孩",然後很想尻他…不過這裡效果很不錯,不同的人生歷練,會讓一個人更加的與眾不同。上野樹里也有參與演出,對她的Swing Girls印象深刻呢!長得很像江祖平~~期待她將來的表現囉!

這部戲放了很多木村和小孩們的感情在,愛情的話就有點彆扭,我真的覺得他們很不適合在一起,然後很突然的應該算在一起了吧!不過這也沒什麼好追究的啦!木村如果能跟上野樹里或戶田惠梨香在一起就太棒了哈哈,不過這樣會變成搞笑型喜劇吧!

逃避就等於失敗

cast:木村拓哉 小雪 堺雅人 岡本綾 上野樹里 松下由樹 高島禮子 原田芳雄 戶田惠梨香

編劇:井上由美子

圖片版權:Fuji 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