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TBS官網首頁這張圖,也許會納悶:怎麼少了F4之首道明寺?我到看完整部日劇才覺得奇怪,沒辦法,誰叫松本潤是傑~尼~斯……如果邱吉爾不小心進了傑尼斯的話,那他的無名相簿就再也看不到了,嗚…
日本平均收視率19.68%,鏘鏘鏘,榮登2005秋季日劇首位寶座!但不可否認的,多多少少坐上台灣F4的順風船影響,注目度在起跑點就贏人家了。台灣F4有多紅?流星花園在13個國家播過;在日本呢?去微風廣場或大葉高島屋裡面的紀伊國書店看看F4出了幾款寫真集就知道了…

很遺憾的,我又沒看過漫畫原著,台灣版也沒看過,是,是我的錯…當初記得F4出演名單出來之後,大家一致唱衰…首先就是松本潤的身高,至少比邱吉爾矮個5cm,台灣的一字排開每個都是180,這是小日本比不上的地方。大丈夫能屈能伸,螻蟻尚且苟且偷生,松本潤的演技栩栩如生,狂電啊!整部日劇幾乎讓我一路笑到尾;小栗旬以前覺得他長相普通而已,不過比錦戶亮好一些啦,在流星花園裡面染了頭髮名牌加身,打扮起來完全不一樣了呢,不過周渝民的臉蛋實在超凡脫俗太夢幻了略勝一籌。

至於主角井上真央,我覺得她演起戲有一股很濃厚的味道~我的大本命~菅野美穗的味道~我愛的調調!邱吉爾應該看到這裡會不小心脫口而出說︰哪會…總之,井上真央以後就是我的小菅野美穗了,雖然她進了松嶋菜菜子經紀公司,報導說她是菜菜子的接班人,不過台灣媒體就像我現在一樣寫文章喜歡自嗨,還請十方廣眾海涵、海涵,敬請見諒。再重申一次,井上真央就是井上真央。還有很好笑的角色就是千石堂老闆娘,每次都要講一個男人的故事XD,還扯到約翰藍儂跟小野洋子去了;還有英徳學園老是跟杉菜敵對的三個女生,最喜歡她們的高音大笑,真的是舞告機掰,而且應該是瀨戶早妃(瀨戶早妃的網誌),笑起來聲音跟SHE的Selina很像XD。佐藤惠的三條櫻子,繼H2之後又出現了,不過長相太大眾,化起妝來誰是誰傻傻分不清楚,劇中她的多重人格情形實在太嚴重了,好在最後"從良"了,這部分就馬馬虎虎啦。

值得一提的是,井上真央的英文真的是破的可以,完全聽不懂她在講什麼,呵呵………
還有漫畫裡面都沒法律的= ="

cast:
井上真央 松本潤 小栗旬 松田翔太 阿部力 松嶋菜菜子 佐田真由美

編劇:サタケミキオ,藤本有紀,高橋ナツコ,荒井修子

圖片版權:T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